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告別夏日敏感肌[產品][美容]

本港夏季炎熱潮濕,在烈日的煎熬下不消片刻即大汗淋漓;加上為了對抗紫外線的毒害,愛美人士都會塗抹厚厚的高系數防曬產品。但你可知道,這些都是觸發皮膚敏感的原因之一。


今次且由筆者為你介紹2款對抗夏日皮膚出現痕癢、紅腫的抗敏佳品,就是由專業護理品牌Bio-®呈獻的舒緩、抗敏系列—抗氧化藍銅勝肽啫喱面膜和舒緩抗敏面膜,兩者皆是Bio-Lab Science結合最新科研成果精心研製而成的卓越產品,助你的肌膚能毫無負擔、清爽無瑕地迎接夏日。

抗敏激活 亮白如新
首先介紹的舒緩抗敏面膜糅合多種植物性成分,包括:維他命E、透明質酸、海草萃取物、白蓮萃取物和肉桂,憑藉天然的力量捍衛美肌。當中白蓮萃取物和肉桂具有提升肌膚免疫力、抑制及調和肌膚紅腫發炎症狀的作用;再配合抗氧化及美白功效卓越的維他命E、保濕力強勁的透明質酸,以及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並能捕捉自由基的海草萃取物,合力舒緩肌膚的敏感不適,同時為其建構保護屏障,令敏感煩惱從此遠離。

至於抗氧化藍銅勝肽啫喱面膜,顧名思義是以藍銅胜肽作為焦點成分,它是一種由3個氨基酸與1個銅離子組成的複合物,亦是少數能夠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層的胜肽,在抗氧化方面卓有成效,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同時促進有助細胞自我修復的葡萄糖聚氨生成,從內而外強化細胞活性,全力對抗衰老來襲,同時亦具有美白作用;加上葡糖酸鋅、白茅根和油菜籽油等成分,進一步鞏固產品的抗氧及修護效用,令肌膚仿如新生般嬌嫩無瑕。

迸現協同美肌力量
結合以上2款系列產品使用,更能發揮超乎你所想像的協同效果!只須取1:1分量混合敷塗,即可極速瓦解皮膚痕癢、敏感紅腫、毛孔粗大等惱人問題;此外,系列亦適合在進行激光、彩光等光學護理前使用,有助加強療程效果,令你的肌膚得以時刻保持細嫩、亮白、光采照人。

資料提供:Biotech Aesthetic Medical Co., Ltd. (www.bio-labscienc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79 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