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別有「洞」天[儀器][美容][減肥]

一個小小的洞,就能讓HIFU儀器的效能大大提升,引領嶄新舒適、無創的美肌纖體風潮。


筆者所說的,最由韓國專業儀器生產商Koaust最新研發的HIFU儀器—UtimsA3,勢要在現時競爭激烈的HIFU儀器市場中嶄露頭角。它的外表雖與過往兩代十分相似,但憑藉革命性的中空(Centerless)設計,煥發效果更顯著、過程更見舒適的護理體驗。箇中的秘密,就在於一個小洞!

中空設計 超聲波威力倍添
這個神秘的小洞,位於儀器各款能量傳導器內用以產生超聲波能量之壓電陶瓷片的正中央,令陶瓷片看起來就像一顆甜甜圈的模樣,這個中空結構的作用是減少不均勻的超聲波產生,同時亦有效避免能量過於集中,從而降低肌膚灼傷的風險。此外,傳統陶瓷片的凹形密封結構,容易積存超聲波的空穴效應所產生的微細氣泡,以致造成超聲波能量被折射的情況,一旦發射到表皮上,顧客就會感到刺痛;全賴中空的小洞設計,UtimsA3容許氣泡輕易排走,有助使能量輸出更為穩定,杜絕在護理過程中造成不適的情況。

全面修護 完美輪廓體形迸現
儀器體貼地為面部及身體療程配置共9款傳導頭,全方位發放中空HIFU力量至不同層次的肌膚。其中6款是主力護理面部的傳導頭,分別可針對位於皮下4.5mm的淺表肌腱膜系統(SMAS)、3.0mm的真皮層和1.5mm的表皮層,透過高能聚焦超聲波能量在指定皮層造成熱凝點,令該處的溫度瞬間提升至約70℃,即可令組織收縮,達至提拉緊緻輪廓的效果,教年輕V面再現;至於3款身體傳導頭則針對皮下8mm、13mm及深達18mm的脂肪細胞,它們所蘊含的壓電陶瓷片較之面部傳導頭的大8倍,可發揮強勁30倍的熱凝效應,極速殲滅頑固的皮下脂肪,同時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先消脂、後緊塑,流麗體態即能完美展現。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