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20分鐘美肌重生[儀器][美容]

母親常常抱怨道:「做一頓飯要外出購買食材、洗切處理、下鍋烹煮,前後花費上數小時,把它吃掉卻才花10分鐘。」


一句日常簡單的說話,便道出了世事往往建立的過程漫長艱難,享受成果卻只花一瞬的道理。皮膚保養亦如出一轍,就算每天勤敷面膜、塗精華,只要熬夜一宵或吃些刺激熱氣的食物,辛苦經營的完美肌膚便就此功虧一簣。不過,以下筆者將為你介紹一部能將事態逆轉的超卓儀器,讓你只花短短20分鐘的護理時間,即能持久享受無瑕的美肌。

雙重夾擊 激發自生
說的是由以色列著名醫學美容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研發的Venus Viva,這部榮獲美國FDA及歐盟CE等多項國際認證的儀器,集結「底層重組」和「表層再生」兩大護理概念,配合納米分段式射頻(Nano Fractional RF)和專利的SmartScanTM智能掃描系統技術,締造微創修護效果,激發肌膚自我修復,讓美肌重生。

儀器配備的治療頭採用專利金字塔形機頭電極排列設計,共有160個電極點陣,每個電極均可發放62mJ射頻能量,以每秒10發的頻率分段式逐一發放,在不造成任何不適感覺之同時,迅速令表皮層氣化,有效促進積存在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剝落,再深入真皮層清除老化的膠原蛋白,喚醒肌膚的自生修復機制,刺激纖維母細胞大量增生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重構肌底緊密的膠原網絡,達至緊緻輪廓、嫩滑肌膚的效果。

快速成就永恆美肌
至於專利的SmartScanTM智能掃描系統技術,則能控制護理時加熱區的密度和透過不同的能量發放模式,令皮膚得以均勻受熱,同時緩衝時間(Relaxation Time)亦相對更多,使護理過程舒適無痛,更有助減少護理後出現水腫及泛紅的機會。如此卓越的技術配置,讓儀器只需短短20分鐘,即能煥發肌膚持續再生,成就「少付出,大收獲」的美麗體驗。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