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愛在黑暗中找美」啟動禮暨專書預訂會[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愛在黑暗中找美」計劃獲得空前成功,全賴一眾熱心之士全力支持。
下載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CPAHK)早前聯同香港失明人互聯會、圓方獅子會和金枝玉葉旗袍會舉辦「愛在黑間中找美」計劃,透過典雅的旗袍形象設計,助6位參與計劃的弱視人士和6位知名人士分別化身成「美天使」和「愛天使」,凸顯女性自信美麗的一面,同時傳揚中國傳統的旗袍文化。

計劃意義非凡,不但獲「香港企業公民計劃」舉辦的「義想心開」義務工作計劃書創作比賽頒授大獎,更落實將6位「美天使」的故事輯錄成書,售書的收益將捐贈香港失明人互聯會,推動社會關懷的正能量。早前,計劃假紅磡置富都會廣場舉行啟動禮暨專書預訂會,大會邀請到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女士SBS, JP、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陳章明教授SBS, JP和生產力促進局總裁麥鄧碧儀女士MH, JP擔任主禮嘉賓,並由CPAHK會長何紹忠先生為與會人士詳細講解計劃內容,期望得到公眾的支持。



多位主禮嘉賓為計劃進行啟動儀式,揭示計劃正式起動。

「愛天使」之一的鄭明明教授BBS在多位以旗袍打扮的小孩陪同下進場。

生產力促進局總裁麥鄧碧儀女士MH, JP為活動致辭,鼓勵公眾多關注弱勢社群。


何紹忠會長講解計劃的目的和內容,讓大家對計劃有更深入的認識和了解。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女士SBS, JP與何紹忠會長一同為「美天使」及「愛天使」頒發感謝狀。

大會為多個勞苦功高的協作單位,包括形象設計、髮型設計等頒發感謝狀。


何紹忠會長與6位「美天使」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