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專業美容學院於第26屆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陳秀儀校長(左四)率領學員出賽,勇奪賽事三甲及優異獎,並與韓國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中國及香港分會)彭玉玲會長(右五)、韓國評審及導師們合照留影。
下載


法國專業美容學院的專業韓式霧眉課程的學員早前組隊,隨韓國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中國及香港分會),出戰於韓國首爾舉行的第26屆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

一眾學員參與大賽中的半永久化妝項目,在比賽期間不遺餘力把在課程中所學到的精妙技藝淋漓發揮,最終囊括三甲佳績,可謂為校爭光。除了學員參賽外,學院導師亦擔任賽事評判,為其他比賽項目進行評分。

緊湊的賽事過後,一眾導師與學員把握機會與韓國當地的美容精英作學術交流,分別參觀當地的整形醫院,觀摩先進的醫學美容技術,以及與西京大學的美容專家分享美容心得。此行成果豐碩,教學員皆獲益良多。

 



一眾學員及導師們都覺得是次難會難得,獲益良多。

參賽學員專心應付比賽,發揮出超水準表現,奪取佳績。

學員的參賽作品得到評審讚賞。


韓式霧眉課程學員出戰半永久化妝比賽項目,分別取得金獎、冠、亞、季軍的優異成績。

學院導師及學員參觀西京大學,進行美容項目交流。

一眾導師及學員與西京大學美容教授合照留念。


完成緊密的行程後,學員亦趁機品嚐地道的韓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