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紫外線 止於此[產品][美容]

夏日的陽光猶如火舌,在皮膚上點燃引爆,令本來潔白的皮膚染上焦黑烽煙。


防曬乳霜的出現,成為了我們對抗紫外線肆虐的最強後盾。不過,你可知道防曬產品並非SPF系數愈高,就等於防曬能力愈強?你現在使用的防曬乳霜,又是否足夠保護你免受陽光毒害?

一般防曬產品,不外乎採用物理性或化學性防曬原理,前者透過天然礦物的光粒子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從而折射及阻隔紫外線;後者則利用化學成分將紫外線吸收,達至防止皮膚曬傷的作用。而以下筆者將要介紹的Neville透白修護防曬乳SPF30 PA+++,突破性結合兩大防曬原理,為肌膚提供長達    8小時的無死角雙重保護,讓肌膚在猛烈日光下依然能散發淨白的眩目光采。

物理 + 化學 雙重防曬保護
品牌特別為產品加入物理性防曬成分天然礦物二氧化鈦,以及專責化學性防曬的奧克立林,分別發揮「反射」和「吸收」兩大效能。當皮膚曝露於太陽紫外線之時,物理性防曬會首先發揮作用,二氧化鈦恰似為皮膚撐起陽傘般,使紫外線難以觸及皮膚,加上其分子量較大,不會滲入皮膚底層,加上性質溫和且低刺激性;至於未能被二氧化鈦阻擋的紫外線,則可交由擁有出色紫外線吸收能力的奧克立林徹底消除,為肌膚提供徹底保護。兩種成分合力發揮全面的防曬作用,除可減低皮膚被曬傷的機會外,更重要的是阻止色素母細胞因受到紫外線刺激而增生黑色素,從而有效預防色斑形成,從根本保持膚色亮白。

防曬修護並重 締造夏日水感美肌
除了防曬外,產品更加入2大修護元素—生育酚乙酸酯和透明質酸鈉。生育酚乙酸酯是維他命E衍生物,具有強勁的抗氧化效能,可修補受損肌膚之餘亦能強化其保護屏障,進一步減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透明質酸鈉則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保濕成分,能夠儲存較自身重100倍的水分,持久保持肌膚水潤剔透、光感動人。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