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一鳴驚人 激光革新[儀器][美容]

美國Cynosure又一力作,為激光領域帶來前所未有的前沿革新,是PicosureTM為全球醫美專家熱烈追捧的原因!


全球激光儀器領導者美國Cynosure,多年來精製的高端儀器改變了人類的健康和生活,為他們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都得到美麗昇華。是次為大家介紹的PicosureTM,Cynosure打正「世界第一部及唯一一部755nm皮秒激光」的旗號,引領激光技術達至革新里程。

755nm皮秒激光 唯我獨尊
卓越非凡的PicosureTM適用於去除紋身、去除色素性問題、嫩膚美白、改善痤瘡疤痕及皺紋。與目前市面上的1,064nm皮秒激光相比,黑色素更能吸收PicosureTM755nm波長的能量,能將光熱效應的副作用減低,有效杜絕護理部位周邊皮膚受到傷害的可能。當中的Pressure WaveTM技術透過超短的550-750皮秒脈衝停留時間,產生強烈的光機械衝擊,準繩而又有效地擊散黑色素,只需要一般Q-Switched的一半能量,即可使黑色素粉碎至極微小的顆粒,繼而被人體代謝帶走。正是因為技術極速,就連深色、難纏的藍色和綠色紋色墨水,甚或是曾經處理過但清除效果未如理想的紋身等都可以輕鬆應付。

頂級科技蜂巢瞬效透鏡
另一個強勢亮點,就是獨特的蜂巢瞬效透鏡(FocusTM Lens Array),以高效能飛梭式聚焦技術將激光有序地重新分配,此舉不但可刺激真皮層,並使其增厚,同時重新啟動細胞組織的修復機制,最終達到改善膚質、撫平細紋、收斂毛孔、淡化疤痕的顯著效果。此外,Pico ToningTM 更可發揮均勻膚色的出色效用,使肌膚呈現透亮健康好狀態。

PicosureTM已獲得美國FDA認證用於治療紋身和色素性問題;另配搭蜂巢瞬效透鏡亦獲FDA認證用於改善痤瘡疤痕與皺紋,足證這部超凡儀器無可匹敵的驚人修護力量。全球現時已有超過500,000人親身體驗過PicosureTM的好處,它勢必是醫學美容界的熱爆趨勢,你又豈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