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人見人愛的光[儀器][美容]

機身纖巧、操作簡易、功效強大,教人怎能不愛它?


說的是風靡韓國以至香港的醫療級遠紅外線Dr. Face童顏儀,從推出至今短短約2年,已躍升成為美容業界的矚目美肌之星,廣獲用家好評。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獨具慧眼,洞悉儀器的發展潛力而將其引入香港,讓本港的愛美人士亦能受益於這部儀器,體驗其顯著的煥發年輕美肌作用。

深層激活 幻化年輕美肌之光
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崛起,自然擁有過人的本領。這部儀器到底蘊藏甚麼玄機,使其有口皆碑之餘,更榮獲韓國KFDA、美國FDA、歐盟CE等專業認證,以及多個美容大獎,包括香港美容超人氣美容面部儀器權威大獎2015-2016及瑪利嘉兒最佳美容養生儀2016?

答案就是光!這並非一般燈泡所發出的光,而是透過專利納米炭纖維和鈦金屬塗層合力產生的醫療級遠紅外線,波長介乎於6-14µm,與太陽的精華光段相若,因此對人體細胞能夠起到尤其顯著的再生功效,直達皮膚深層50mm,重點為細胞重注能量,從而由根源起加快血液循環、激活膠原再生、促進肌膚活力;更重要的是,遠紅外線能與人體水分子產生共振,從而產生熱能,幫助身體深層排汗,連帶肌底的毒素、污垢等有害物質均可徹底清除,全面改善肌膚老化、毛孔粗大、皺紋、鬆弛等教人難以忽視的問題,助肌膚重獲新生。

節省人力物力 化身美容院新寵兒
功效卓著自然是Dr. Face教人喜愛的地方,而在香港這個寸金尺土的城市,其纖巧輕便、易於搬運及儲存,加上操作簡易等特點,更是獲得眾多美容院青睞的原因。儀器只附有一個按鈕,美容師只需為顧客將儀器覆蓋其面部,然後啟動按鈕,即能助顧客開展美肌之旅。相比傳統美容療程花上個多小時,且一名美容師只能同時招待一位顧客,Dr. Face的優點即能完美彰顯—就算只有一名美容師,也能同時為多位顧客啟動美肌之光,護理過程中亦毋須動一根指頭,所需的只是耐心等待30分鐘過去,即可煥發更勝一籌的年輕美肌。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