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女士們的整全關注」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APAI舉辦的講座內容圍繞大家的切身問題,讓參與的會員獲益良多,難怪總能得到大家鼎力支持。
下載


有鑑於近期女性健康愈來愈備受市民關注,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APAI)早前特別舉辦「女士們的整全關注」講座,邀請到張瑞宜醫生擔任主講嘉賓,為與會人士從醫學角度拆解多種婦女健康問題,吸引眾多會員及美容從業員參加聽講。

張瑞宜醫生首先詳細講解陰道分泌痕癢及感染、子宮頸癌檢查及預防2大女性關注的婦科問題:「陰道本身就存在不同微生物,但當身體狀態欠佳或陰道微生物的生態平衡被打破之時,就會容易出現感染的情況;而子宮頸癌的主要成因是感染高致病性HPV病毒,因此預早接種子宮頸癌疫苗能大大減低細胞病變以至成癌的風險。」此外,張醫生亦介紹2種困擾眾多成熟女性的私密問題—產後陰道鬆弛和壓力性尿失禁的治療方法:「現時不少激光儀器均能針對性改善陰道鬆弛和盤底下垂的問題,透過熱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而緊緻陰道及盤底,達至緊緻陰道及解決滲尿問題的效果。」

隨後,APAI會長蔡曾玉玲女士進行會務報告,期望協會能凝聚業界力量,讓同業所付出的努力終被政府及大眾認同。大會更安排驚喜大抽獎,並為4-6月生日之會員準備了生日蛋糕,讓現場瀰漫一片樂也融融的氣氛。



張瑞宜醫生指出HPV病毒共有170多種,其中10多種屬於高致病性,尤其HPV16型和HPV18型更是達七成子宮頸癌個案的致病源。

眾人留心細聽張醫生專業的講解,深入了解與每位女性息息相關的健康話題。


蔡曾玉玲會長為張醫生送上禮物,以答謝她的詳盡講解。

榮譽會長潘佩芬女士為準時出席講座的會員送上守時獎。

被抽中的幸運兒從榮譽會長鄭綺文女士手中接過豐富獎品。


眾人為4-6月生日的會員獻唱生日歌,送上真摰祝福。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