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r. Belter 肌膚好閨蜜[專訪][產品][美容]

閨蜜,無論何時何地,都會給你無限量的支持!


Mr. Lavin Mok與Mrs. Sonia Belter-Helal聯手為香港用家隆重介紹「肌膚的閨蜜」─Dr. Belter。

Bel-Energen 系列

超過35年科研經驗的德國頂級專業醫學護膚品牌貝德醫生(Dr. Belter)向你伸出手,樂意成為你肌膚的閨蜜,做你的至強後盾!品牌CEO Mrs. Sonia Belter-Helal早前專誠來港,為大家隆重引見這位「閨蜜」的多個優點。       「Dr. Belter是德國10大專業護膚品牌之一,多年來獲獎無數,廣受大眾認同。她是一個糅合天然 + 有機 + 高端科技的醫學護膚品牌,當中95-100%為純天然,部分更採用有機原料,透過結合藥用植物與高科技專利成分的Green Tec概念,現時已創製出11個專業護膚系列,逾120款產品,足跡遍及全球32個國家,為用家解決各種肌膚煩惱。」Sonia雀躍地介紹道。

她強調,親膚性強是Dr. Belter的一大特質!品牌的代理商盈駿國際(香港)有限公司General Manager Mr. Lavin Mok在旁補充指,此一優點再加上可保守年齡秘密,啟發我們創作出「肌膚的閨蜜」這口號,更能奠定品牌專業而又可親的形象。問到今次Sonia為香港用家帶來了哪個系列,她特別推介適合輕熟年齡肌膚的Bel-Energen系列。「系列中的獨家抗衰老成分Belisome® AP有機鱷梨肽專利成分,乃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的鱷梨肽,能幫助細胞排毒,令透明質酸增生;另一星級專利成分DLS® Base親膚脂質膜結構基礎霜,與皮膚細胞膜結構非常相似,易於被吸收兼可改善乾燥,特別適合過敏肌膚使用。」

Sonia又提到Dr. Belter的另一強項─一絲不苟的品質,指品牌擁有專業生物化學團隊,無論是研究、開發、生產、包裝都一手包辦。品牌與時並進,因應美容市場的變化,每年都會推出新品;同時亦不斷改良,革新既有系列,剔走可能有損肌膚健康的成分如Paraben等,務求令產品質素及效果至臻完美。能時刻給予肌膚百分百支持,這位肌膚好閨蜜絕對交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