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油光拜拜[產品][美容]

每次約會,首要事情是精心打扮自己。但有沒有想過萬事俱備之際,一照鏡卻突然發現自己滿面油光?


對於經常因油脂分泌過盛而引致油光滿面、暗瘡等問題的朋友而言,無論在外出時打扮得多麼用心,面上油光卻總令人感到異常尷尬。為幫助油性皮膚的朋友重新展現完美細緻的肌膚,法國海洋護膚品牌Thalgo革新推出海洋零瑕淨肌系列,包括海洋淨化平衡精華、海洋淨化收毛孔乳液、暗瘡急救啫喱及零油光毛孔潔淨面膜4款全新產品,為肌膚去除瑕疵,使之重拾細嫩嬌美。

結合2,000年歷史海藻及豐富礦物質
4款產品均蘊含3種主要成分,當中包括   2種具2,000年歷史的海藻─周氏扁藻及墨角藻,內含高濃度的鋅,有效調節皮脂分泌、擊退油光及收斂毛孔,並抑制細菌滋長,有助預防暗瘡出現。特別添加的王牌成分─比海水蘊含多14倍矽、12倍錳及8倍鋅的Sève Bleue保濕海藻,可謂純正的「美容水」,可幫助保持肌膚水嫩之餘,亦可補充肌膚所需之礦物質,同時加快新陳代謝。

簡單塗抹 回復健康肌膚不是夢
是次特別為各位推介海洋淨化平衡精華及海洋淨化收毛孔乳液2款產品,前者特別添加了丁香萃取的成分,將有效成分濃縮於1支細小的精華內,既有效減少皮脂分泌且有助減低皮炎發生的機會,當中的調節角蛋白木酚素更可幫助皮膚回復正常厚度、加速新陳代謝,使堵塞毛孔回復暢通;後者則可發揮雙重抗油修正功效,內裡的Acti´Sebum成分藉著調整皮脂黏度中和油光,加上有助收細毛孔及營造均勻膚色的扁豆低聚醣,可速效還原啞緻清爽肌膚。

不過,海洋零瑕淨肌系列的另外2款產品亦不容忽視!暗瘡急救啫喱可令暗瘡及瑕庇於短短數天內快速消失;零油光毛孔潔淨面膜則有效淨化肌膚及控制皮脂分泌,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潔淨明亮。功效如此卓越,定必成為油性皮膚於今個夏天的"Must Have Item"!

資料提供:黃河(遠東)有限公司提供(www.thalg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65 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