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詩路通MPR膠原緊塑發布會[業界活動][產品][儀器][美容]



示範環節中,與會人士紛紛上前了解MPR膠原緊塑療程所帶來的提升緊緻功效。
下載


高雅化粧品有限公司於6月中假城景國際酒店舉辦發布會,由高雅董事總經理蔡浩生先生率先引見加拿大詩路通(Silhouet-Tone™)最新力作─MPR環流射頻膠原緊塑儀,讓與會同業見證革新射頻的美肌塑身威力。

蔡先生表示儀器採用了環流精準傳送技術,以密集滾筒狀金屬波組成的MPR電極發放一致且均勻的射頻能量,除了將熱量平均分布在目標組織上,更可以穩定兼準繩地把能量帶到深層組織。他更強調這是一項無死角技術,廣泛的覆蓋範圍突破了以往射頻技術的限制。儀器的另一個賣點是MPR溫度監測系統,不但可檢測肌膚在療程中的真實溫度,面部及身體操作頭上的提示燈更會在達到目標溫度後轉色及發出聲響,提醒操作者。配合使用MPR膠原緊塑面部或身體護理套盒,以及MPR家居護理產品,把療程效果推至最高。示範環節上,不消一刻,模特兒的面部和手臂緊緻度分別有明顯改善,與會人士均踴躍上前觀摩效果,紛紛用手機拍下。

享用過豐盛的午餐,大會安排了幸運大抽獎,其中兩位頭獎幸運兒可獲滿載卡露華(Clover)最新產品的大禮盒,包括膠原再生肌底液、蝸牛修復肌底液等,如此豐富禮品使現場氣氛非常高漲,大家都希望成為當中的幸運兒!



蔡浩生先生為大家率先引見獨家採用了環流精準傳送技術的MPR環流射頻膠原緊塑儀。

美容培訓導師Ms. Katrina Wong向圍觀者講解療程後模特兒左邊眼眶的緊緻提升效果。

高雅的工作人員讓與會者試用膠原緊塑精華乳,讓他們能親身感受產品質地及其舒適度。


進行緊緻手臂療程示範時,與會人士紛紛拍攝操作過程和其顯著效果。

與會人士就儀器的操作方法及功效提問。

2位頭獎幸運兒獲獎後與蔡浩生先生、A&P Manager Ms. Cinder(左)及 Account Manager Mr. Chris Cheung(右)合影。


儀器的輔助產品包括MPR膠原緊塑面部護理套盒、MPR膠原緊塑身體護理套盒、MPR膠原緊塑啫喱面膜、膠原緊塑精華乳及膠原緊塑身體乳液。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