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御國際──HIFU x Einxel技術研討會[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Dick深入淺出地向與會者傳授HIFU的操作原理及銷售技巧,希望客戶能透過HIFU提高公司業績。
下載


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早前舉辦了HIFU x Einxel技術研討會,目的是「將每位客戶都變成專家」,增進他們對HIFU的專業知識,同時傳授銷售技巧,幫助客戶提高業績。

天御國際的銷售總監麥迪民先生(Dick)是研討會的主講者,他強調「HIFU是美容界的幸福」,透過剖析傳統拉皮手術的3大風險:麻醉風險、醫生手勢風險、復原風險,解構毋須開刀已能顯著達至拉皮緊膚提升效果的HIFU技術之優勝之處。他又向客戶展示及比較真假HIFU的傳導器,幫助釐清真偽,避免客戶錯選假冒品而誤解其真實功效。

隨後,Dick介紹公司代理的韓國高速雙軌HIFU儀器─DualHi,指採用的雙軌技術能同步發放兩發螺旋式HIFU能量,穩定性高且速度快,使痛感大大減低。加上當中的兩款獨家面部及身體傳導器有別於一般HIFU儀器,以特長線設計,分別達30mm及44mm,充分照顧面部和身體的需要。至於另一台推介儀器,Dick提到:「毛孔療程佔現今美容院療程達八成,Einxel Plus的膠原修復針正是毛孔和凹凸洞的修復專家。」其詳細的闡釋,加上生動的演說技巧及善於與聽講者的互動,都令大家在輕鬆的氣氛下長了知識。



Dick精彩的演說,增加了研討會的趣味性。

全場座無虛席,均細心聆聽Dick生動又實用的演說。

Dick播放的影片讓與會人士了解拉皮手術的過程及當中之風險。


在場傳遞的這塊透明膠板,清晰可見橫線點列,幫助大家了解DualHi HIFU的能量輸出狀況。

其中一位與會者跟Dick互動,分享選購儀器的心得。

研討會完結後,與會人士踴躍向Dick提出疑問。


是次的2大主角──韓國高速雙軌HIFU儀器DualHi(左)及Einxel Plus膠原修復針(右)。

Dick向大家展示真傳導器(左),並以假傳導器(右)作比較。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