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馬國際──Dr. Crystal耳穴工作坊[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與會者十分專注聆聽Dr. Collin講解耳穴療法的好處。
下載


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早前從新加坡引入Dr. Crystal耳穴療法,成為香港區的代理。Dr. Crystal的創辦人Dr. Collin及助教們特意來港主持工作坊。除了詳細介紹耳穴療法及其效用外,更即場親身示範,加深與會者對耳穴療法的認識。

工作坊中,Dr. Collin仔細講解了耳穴療法的背景:耳穴療法在50年代,由針灸專家Paul Nogier博士開始研究,他發現耳朵上布滿不同穴位,與身體各部分都有緊密的對應關係。當刺激這些穴位時,不但可以達至各種神奇功效,包括眼部拉提、養生保健及雕塑曲線,更可改善及緩解如背痛及肌肉痠痛等問題。

Dr. Collin的專業講解不但使與會者獲益良多,其精彩的現場示範更令會場增添不少歡笑聲。在名馬國際市場總監Mr. Lam Cheung的安排下,現場每位人士均可免費獲贈施華洛水晶,讓大家無論在知識或健康都有所得著。



Dr. Collin進行耳穴敷貼示範,並將之投影在螢幕上,讓學員更清晰整個過程。

Dr. Collin進行耳穴敷貼示範,並將之投影在螢幕上,讓學員更清晰整個過程。

Dr. Collin、Mr. Lam Cheung(前排中)、名馬全體員工與所有學員在這次工作坊尾聲拍照留念。


與會人士整齊列隊,專心等候Dr. Collin為之進行耳穴反應測試。

參與是次工作坊的學員,均免費獲得Dr. Collin親自敷貼水晶耳穴貼,有助她們保健美顏。

Mr. Lam Cheung及與會人士在活動結束後一同拍照留念。


耳穴工作坊出席人數眾多,大家都希望從中獲得更多相關知識,開拓新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