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Juliette Armand 傳遞美麗聖火[專訪][產品][美容][減肥][營運管理]

希臘,是孕育神話傳說的搖籃、奧林匹克運動會的發源地、著名哲學家蘇格拉底的故鄉、煥發自然美麗的永恆泉源……


2016年4月26日,品牌創辦人Ms. Ioulia V. Armagou聯同團隊來港,與Clara領軍的Kala Spring團隊一同祝酒,同賀Juliette Armand正式登陸香港。

2016年4月26日,品牌創辦人Ms. Ioulia V. Armagou聯同團隊來港,與Clara領軍的Kala Spring團隊一同祝酒,同賀Juliette Armand正式登陸香港。

兼具抗氧化功效的Sun Film Face Gel SPF30獨有頂尖科技AntitoxTM,讓你無懼與陽光相處。

Ioulia與她的兒子Mr. Bill Papaefstratiou對於品牌在香港的發展充滿信心,致力為每為女性延展獨特之美。

Clara欣喜地為香港美容業引見來自希臘雅典的專業醫學護理品牌Juliette Armand,指其中Skin Boosters的 Thavma Therpy能高效打造緊緻無紋美肌。

家用護理產品─提昇抗皺精華液和提昇抗皺面霜,令逆時空魔法更持久。

Ameson精華家族無論直接塗搽,還是配合手/電動微針、電穿孔、超聲波、離子導入等技術,都能發放出類拔群的活肌力量。

Elements的特色療程產品一應俱全,功效出眾,為美容院設計療程項目時給予多個選擇。

Skin Boosters的Thavma Therapy擁有神奇去紋本領,讓你毋須倚賴Botox,輕鬆展現年輕美態。

Opsis Therapy連上眼瞼都能照顧到,顯著提升眼部輪廓,重賦靈動有神明眸。

來自希臘雅典的醫學美容專業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就是在這個文明、智慧、想像、神秘交織的國度中誕生。種種豐富養分都源自Juliette Armand的創作者─化學家Ms. Ioulia V. Armagou,她將淵博的學識應用在美麗領域,致力創製無數能迸現青春的美麗瑰寶,讓肌膚美得恰如希臘名勝愛琴海般叫人動心,使品牌自1992年面世至今有口皆碑,在全球超過30個國家屢獲掌聲。

與希臘女神的相遇相知
將希臘與香港長達逾8,500km的航空距離「拉近」,讓大家可親身體驗Juliette Armand的活顏魔力,全賴品牌香港及澳門代理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的Director 張蔚泉小姐(Clara)。她與Juliette Armand緣聚於2015年舉行的國際美業盛典意大利Cosmoprof,「最初在會場認識到參展的Juliette Armand,一個希臘品牌,似乎從沒有在香港專業美容界中出現過的品牌國家,她的產品會是怎樣?我很好奇,於是上前了解。溝通之下得悉Juliette Armand為希臘數一數二的優秀品牌,在行業已有30多年歷史,旗下研製的產品超過200款,無論是醫美護理系列、減肥塑身產品、微針專用精華、防曬產品等均有所涵蓋,非常適合我尋覓新品牌的大方向。回到香港後,品牌迅速跟我保持聯繫,當時其實還有另一個心儀品牌正值了解當中,但當我和團隊試用過Juliette Armand的療程十分驚訝,因為其產品的顯著功效完完全全是跑贏的!」Clara雀躍地回憶道。

細仔洽談後,雙方的目標和願景都非常一致,Clara亦因此成立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作為Juliette Armand在香港的重要基地。在今年的4月26日,品牌的創辦人Ms. Ioulia V. Armagou,與其團隊包括她的二兒子Marketing Manager Mr. Bill Papaefstratiou、International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Mr. Vasileios Christopoulos等現身盛大的發布會,隆重宣布品牌正式登陸香港美業市場。Clara與Ms. Ioulia V. Armagou惺惺相惜,她特別欣賞這位化學家對成就美麗的堅執:「Ioulia致力追求完美,追根究柢讓美麗昇華,對於捍衛產品質更加是一絲不苟,其位於雅典的科研實驗室、生產廠房、包裝等絕不假手於人,全部符合極之嚴謹的準則,務求令每一件產品都具有一定的穩定性和卓越的修復效能。」

Skin Boosters
無限期押後你的整形手術
Juliette Armand共有4大系列:媲美整形手術效果的Skin Boosters、醫學精華專家Ameson、全方位打造美肌與玲瓏體態的Elements和高效防曬兼抗氧化的Sun Film。Clara精挑細選,從200多款產品中引入特別適合香港美容市場的佳品,其中Skin Boosters為Clara的首推:「愈來愈多人進行Botox、填充注滲療程,甚至整形手術,以喚回青春美麗,但過程要忍受痛楚,同時冒著感染風險。而對於中、小型美容來說,聘請駐場醫生主理打針療程可能會構成負擔,難道美容院的生存空間就此變得狹隘?我們以『新世代無創醫美,功能性徹調塑肌』作為Skin Boosters的口號,因為系列真切做到媲美整形手術效果,重點是過程完全無創,顧客毋須冒上任何風險,便可獲得令人讚嘆的活顏效果;兼且可提升中、小型美容院的競爭力,幫助他們創出理想業績!」她強調,Skin Boosters的療程不但能滿足怕痛又愛美的人,更能為已經打針的客人、或暫時不想再接受注射的人士提供一條新出路!

她隨即介紹Skin Boosters的3大王牌:逆時空抗皺療程(Thavma Therapy)、手術級亮眼緊緻療程(Opsis Therapy)、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Chronos Therapy)。"Thavma"是希臘文,意指「奇蹟」,其獨特專利成分EffectoxTM是一種創新的雞尾酒活性成分,高效擊退紋理、緊膚兼提升,帶來可取代肉毒桿菌的非凡效能。配合家用護理產品:提昇抗皺精華液和提昇抗皺面霜,令修護效果相得益彰,緊緻柔滑美肌持久活現。手術級亮眼療程的Eye AntitoxTM技術藉著抗氧化成分          EUK-134,減少DNA受損、舒緩皮膚發紅、降低自由基的活性,強效修復各種眼肌問題,就連極度脆弱敏感的上眼瞼都可以照顧得到,還你炯炯明眸。至於活膚4D激活青春療程,從4方面─去角質、保濕、抗老化和抗衰老著手,是市場上鮮有針對50歲以上肌膚的整全療程,使輪廓變得立體之餘,肌膚重拾飽滿彈性。

立即見效Ameson
全方位Elements
革新防曬Sun Film
醫學精華專家Ameson,希臘文是「立即」的意思,開宗明義表明了其皮膚醫學系列立竿見影的神奇功效。明星產品不得不提的有精華中之「法拉利」美譽的Rejuven,當中蘊含多種頂級成分,包括細至毫米級的透明質酸、5種仿胜肽、3種維他命、DNA-RNA複合物等,全天候對抗乾燥、鬆弛、皺紋等難纏問題,重塑無瑕小顏。還有各式各樣的特色精華,例如Hyal透明質酸1%、Hyal透明質酸3.5%、AA2G 20%、DNA-RNA 10%、Argireline六胜肽10%、Matrixyl 3000五環多肽10%,配合苦杏酸40%、煥膚準備液、煥膚護理液,集中為肌膚解決不同程度的問題。Clara補充:「做完Peel之後可再進行電動微針護理,品牌的電動微針經獨特設計,分別為36針頭或12針頭,許多同事在進行此療程時都舒適得睡著了!」完成煥膚療程後隨即加入微針護理,為市場罕見,盡見Ameson產品性質溫和,一次過促進表皮和真皮同步更新。

糅合革新成分和創新科技的Elements,無添加對翔基苯甲酸、丙二醇、礦物油,不含致敏原,奮力捍衛肌膚健康。系列以6款尊貴的面部護理和3款美體護理完善你的美容院項目療程,其中貴族魚子奧米加抗衰老療程與三重功能‧抗脂排毒收緊減肥護理最為矚目。Clara特別推介後者,指該療程功效多多,去水消腫不在話下,其消脂、排毒、預防橙皮組織、緊膚等作用更是明顯,有賴抗脂排毒精華液、速效消脂發熱啫喱、抗脂排毒死海泥、三重功能抑制脂肪啫喱等產品的協同效應,令纖塑迷人體態再不是夢。另外,有別於一般防曬,Sun Film的嶄新科技AntitoxTM不但藉著高防護因子保護肌膚,更突破性提供抗氧化效能,同時能防止細胞受損、強化肌膚的再生能力。「Face Gel SPF30在登陸香港後反應極佳,更數度斷市,全因它大人細路都啱用,亦適合敏感性、油性的皮膚,更是接受過創傷性煥膚後的護理首選!」Clara分享指。

11月約會 讓美麗啟航
Juliette Armand如今尚在起步階段,Clara對她充滿莫大的信心,並已構思全盤計劃,將品牌的魅力如聖火般傳遞開去,既幫助美容院生意額提升,亦為他們的顧客帶來無創傷、安全、高效的非凡美肌體驗。她又透露,即將在11月舉行的亞太區美容展,Juliette Armand的精英團隊會專誠到來,向香港的美業人士親自介紹這個能令人躍升如希臘女神般美麗的專業醫學護理品牌,恭侯大家大駕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