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epilève® 「毛」處‧不在[專訪][產品][美容][美甲及手足][美體]

在陽光明媚的早上,走進鮮花盛開的公園裡,一邊輕撥秀髮,一邊擺動白色背心小洋裙,展露女性的魅力。但有沒有想過如此美麗動人的畫面會被「毛」端端破壞呢?


療程及家居均可使用的滾珠式設計4G美肌面部活膚精華(右一)及4G美肌身體活膚精華(左一),進一步延展修護功效。2款輕巧的產品方便攜帶,絕對是日常護理的小 法寶。

不想被「毛」端端破壞,那就不可錯過美玳麗化妝品公司代理的西班牙專業脫毛品牌─Depilève®嶄新全球首創的4G美肌脫毛系列,集脫毛及護膚功效於一身的Cerazyme®專利技術是產品的關鍵,不但高效脫毛,透過暖膚過程將毛孔擴張,可把DNA纖維、輔酶Q10及天然保濕因子等活躍成分無阻地帶入肌底,激活底層肌膚再生能力並為之補水,達到出色護膚效果。

有別於普通的脫毛產品,Depilève® 4G美肌脫毛系列提供齊全的護理配套,包括4G美肌柔滑卸妝乳液、面部活膚精華、身體活膚精華、DNA抗皺面霜、DNA身體抗皺乳液及DNA礦物蠟,在互相協作之下,煥發肌膚內外之美。特別的是礦物蠟毋須配合脫毛紙使用,只要待其乾後,直接撕脫即可,省卻不必要的消耗品。同時其變色提示功能為人讚口不絕,既不須要刻意計時,也不須要刻意查探蠟身質地,方便美容師之餘,亦不會打擾正在休息的顧客。

為使脫毛及嫩膚效果淋漓發揮,一向重視產品口碑的美玳麗化妝品公司會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售後服務,教授撕脫礦物蠟時的正確手勢及產品的配搭方法,確保療程質素。自推出以來,4G美肌脫毛系列獲得絕佳的迴響,客戶反映系列比光學儀器操作簡便,其微溫感能提升療程的舒適度,更重要的是系列可充分照顧肌膚的細嫩部位,打破脫毛後肌膚變得乾燥的困境。此外,Depilève®亦是美容學校指定選用品牌,盡見品牌在行內廣泛的認受性,絕對是大家選擇脫毛產品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