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克「油」制勝[產品][美容]

夏天一到,遮陽傘、水、毛巾、手提風扇—4大夏日法寶真是缺一不可!


等等!似乎還算漏了一件法寶,就是面油紙了!對於油性皮膚人士來說,面油紙的重要性也許凌駕於其餘4寶之上,皆因炎熱的天氣會加劇油脂分泌,不但令人油光滿面、有礙觀瞻,油脂黏附了汗水及灰塵後更有可能會堵塞毛孔,引發炎症、暗瘡等問題。想擺脫被面油氾濫的情況?不妨憑藉接下來介紹的優秀產品克「油」制勝!

聯手擊退油光
說的是由意大利專業護理品牌Primia誠意研製的深層淨化修護啫喱,品牌堅守為肌膚提供高效天然的呵護理念,透過無添加的力量改善肌膚面對的各種問題,從內而外締造無瑕美肌。產品顧名思義是控油淨肌的箇中高手,專為容易泛油、混合性、暗瘡及瑕疵肌膚而設,當中焦點成分—白雲石山脈泥,乃富含天然礦物元素的成分,在吸收皮膚的油脂與污垢、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收斂毛孔方面均有卓越的效用;迅速活化細胞、刺激其再生,有效幫助肌膚重回清爽柔嫩的美態。

塑造啞緻美肌
除了以上提到的2大成分,產品還糅合堅果油、鋸葉棕植物萃取、芝麻精油、甘草萃取、蘆薈及鋅等天然植物,為淨化肌膚的功效帶來協同效果,進一步擊退油脂污垢,讓肌膚時刻保持清新舒適,同時亦能煥發修復、柔軟、滋潤、保濕等多重護理功效,讓肌膚在夏日依然能夠保持最佳狀態,毋懼面油侵擾。

產品性質溫和,並且不含石蠟、添加劑、致敏原、防腐劑、色素等有害皮膚的物質,適合每天早、晚持續使用,只需在日常潔面及爽膚後,將產品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配以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建議可特別針對容易泛油的T字位(額頭、鼻及下巴),使之全日24小時保持啞緻素淨、細膩動人!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