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之道在「森」中[產品][美容]

進入茂盛的森林後,你看到甚麼?謹記不要忽視你身旁的綠色植物,因為它們是締造美肌的「秘密」。


德國E+Medplus全新呈獻的阿魏酸原液就是從植物而來的美肌秘密,它既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中的UVB的侵害,又具有超卓的緊緻提升功效,美白及緊實的效果更超越一般成分,絕對是塑造美肌的好夥伴。

達至緊緻抗衰老功效
阿魏酸(Ferulic Acid)這種獨特的成分是從阿魏草(Ferula Foetida Regel)分離出的有機酸,存活於多種植物的細胞壁中,常見的如當歸、生薑、糙米及粟米等,它扮演著把纖維多醣體及蛋白質黏在一起的重要角色,從而使植物的細胞壁結構變得堅韌。阿魏酸除了是植物中的重要黏合元素,原來更是肌膚抗衰老之有效秘訣。有研究發現阿魏酸能吸收290-330nm波長範圍的紫外線,能藉競爭阻斷的方式阻止與其結構相近的酪氨酸積聚,最終杜絕黑色素形成,為皮膚提供免受紫外線UVB傷害的防禦罩。阿魏酸在接收大量紫外線的照射後,更可製造大量抗氧化物及殲滅由日照產生的自由基,全力延緩肌膚老化,毋懼紫外線無形的侵害。

此外,阿魏酸可透過串聯細胞與細胞間的多醣體及膠原蛋白,而令它們排列更緊密,重顯緊塑的輪廓線條之美;更重要的是有效緊實垮下來的兩頰與眼皮、產後鬆弛的肚皮等肌膚,讓你重現年輕美態。

精明配搭 全面成就幼嫩美肌
值得留意的是採用油水共溶專利技術的阿魏酸可快速滲透肌膚,早、晚用於特別想緊實及嫩白的位置,即可成就非凡美肌。另建議配合水溶性抗氧化原液一併使用,如:藍莓萃取液、左旋維他命C及SOD原液等,更可全方位發揮抗老化之效。

悄悄話:「這個締造美肌的秘密就由E+Medplus告訴大家!」

資料提供:天麗國際(www.skybeauteou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92 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