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治標不如治本![產品][美容]

遇有嚴重暗瘡問題,很多人會直接尋求醫生的治療,然而這可能只能治標,未能標本!


醫生對付暗瘡,一般有3種方法—處方抗生素、類固醇或維他命A衍生物,分別用以殺滅滋生暗瘡的細菌、抑制人體免疫系統和減低皮脂分泌。可是,抗生素並無法將所有細菌清除,長久會令惡菌出現抗藥性情況;長期使用類固醇會對身體產生眾多副作用,如免疫力下降、皮膚耐受性減弱等;而維他命A衍生物容易刺激皮膚,用以護理暗瘡可能適得其反。

以天然力量對抗頑固暗瘡
與其糾結於如何「遇瘡殺瘡」,倒不如從根本改善皮膚,讓健康為你守護肌膚美態,暗瘡問題自然迎刃而解!以下就為你推薦專為飽受暗瘡問題煩擾之人士而設的韓國Acpuris淨痘系列,憑藉植物的天然力量改善油脂分泌及提升皮膚抵抗力,功效溫和、安全且無副作用,輕鬆讓暗瘡從面上絕跡。

系列的王牌產品非重點淨痘精華霜莫屬,集結積雪草提取物、-葡聚糖、角鯊烷、熊果苷、紅沒藥醇、甘草根提取物等有效成分,合力發揮抗菌、消炎、鎮靜等作用,當中的紅沒藥醇具有消滅暗瘡桿菌的效用,配合修復能力卓越的積雪草提取物和 -葡聚糖,快速舒緩及修復皮膚;此外,美白先鋒熊果苷和甘草根提取物,更能夠抑制暗瘡部位出現色素沉澱情況,預防痘印形成,捍衛無瑕美肌。

對症下藥 還原淨潔素肌
系列更體貼地為不同類型的暗瘡性皮膚提供適切的護理方案,讓產品的修護效果得以淋漓盡展。除了專責潔面和爽膚的淨痘潔面啫喱和淨痘調理水2款產品外,品牌建議因皮脂分泌過盛而引發暗瘡與痤瘡的人士,特別是青少年,可在使用重點淨痘精華霜前,先塗抹淨痘精華啫喱,藉其強效控油配方減少油脂分泌,從而改善暗瘡問題。

至於成人暗瘡及痤瘡,則可配合使用淨痘乳液和重點淨痘精華霜,針對在皮脂影響以外引發暗瘡的因素,包括:壓力、污染等,透過淨痘乳液所含的黃芩根提取物、黃瓜提取物和海藻提取物,強化皮膚防禦力並促進細胞更新,使肌膚煥然一新。

資料提供:協利藥業有限公司 (www.unionprofi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