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顏常駐[產品][美容][化妝]

繼水光美顏後,掀起美容界新一輪風潮的,就要數半永久化妝術了!


眼眉、唇部以至是眼線等部位的半永久化妝都是流行已久的技術,何以時至今日又再席捲美容界?全因近年半永久化妝術所用的產品質素愈來愈高,不但有助提升操作時的準確度,亦免卻了褪色、顏色不均勻等問題,故再次成為愛美人士熱烈追捧的項目。

駐顏粉底開創美肌新領域
一些前瞻的生產廠商更引領半永久化妝術邁進又一新紀元,創製出嶄新的半永久粉底,它可不單單透過天然色素遮掩面部瑕疵,更從根本修護並改善肌膚細胞的健康美態,達至真正的永久美顏術。英國Dermier Clinical Skincare Laboratory London也是其中一員,劃時代推出的駐顏粉底精華液堪稱為臨床醫學美容度身訂做的美顏產品。

它利用納米微針導入療法,讓產品所含的各種天然高效成分,包括:50kDa玻尿酸、葡聚糖、日本柚子神經醯氨、角叉菜膠鈉、馬齒莧萃取、水仙萃取、瑞士蕪菁果核渣萃取、納米二氧化鈦等,通過由納米微針在皮膚所造成的輸送通道直滲肌底,合力發揮改善不均勻膚色、擊退暗啞、淡化黑色素、嫩膚等功效;與此同時,納米微針導入療法亦能激活肌膚的自我修復機制,喚醒肌膚的再生能力,助你重拾嬌嫩白皙的肌膚。

用法簡單 效果持久
讓美顏盡展面上
產品適合所有膚色類型之人士使用,且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須將精華液均勻塗抹在清潔的皮膚上,再利用納米微針幫助精華液導入肌膚20-30分鐘,然後以清水洗淨即可,護理過程舒適且毋須復原期;護理後亦可敷上具保濕功效的面膜,達至舒緩鎮靜效用之餘,亦可鞏固美肌效果,讓肌膚從底層散發自然動人的非凡神采。從此以後,粉底、瑕疵膏等妝品統統再無用武之地,皆因你的面容就算不施粉黛也能時刻保持神采飛揚,絕不顯露半絲瑕疵,真正教你美肌常駐!

資料提供:滙德豐國際有限公司 (www.jc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91 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