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好「蘆」友[產品][香薰][美容]

說起朋友,我想起你;說起老友,我想起蘆薈。


蘆薈陪伴筆者多年,超卓功效使它在不少食品或美容護膚品中佔一席位,所以將它稱作我老友真是一點都不為過!來自英國的貝莉兒系列(Bare Essential)亦運用功效卓越的蘆薈,精心研製一系列共12支療效不一的貝莉兒身體護理油,讓身心重新在繁忙生活中走一趟舒適憩靜的旅程!

重心所在 蘆薈底油
貝莉兒身體護理油採用蘆薈底油,底油均以60℃水冷壓而成。蘆薈富含水分、多種所需營養,例如:有助身體吸收蛋白質的維他命B6、高效抗氧化的維他命C及E等;以及鉻、鋅、鎂之多種人體所需礦物質。另外,其蘊含大量的木質素能發揮殺菌作用,減少細菌滋長。有研究指出,蘆薈中的蘆薈凝膠可直接刺激巨噬細胞及纖維母細胞之活性,促進傷口癒合;增加膠原蛋白與蛋白多醣之合成,幫助恢復及更新肌膚組織,還有美白、止癢、清理腸道廢物等,由此盡見蘆薈的非凡功效!
 
同時,產品亦透過嶄新科研技術從多種植物萃取芳香分子,並以調理、平衡、靜心、活力及健康5大元素為本,匠心透過黃金比例調製出各款香氣醉人的身體護理油。

選你所愛 解開心靈束縛
忙碌的生活,讓大家失去喘息的空間?是次從12款身體護理油中特別為大家推介靜化心靈身體護理油和壓力舒緩身體護理油,前者成分包括可舒解疲勞的蜜柑、醒腦提神的肉豆蔻、有助平復不穩情緒的玫瑰草及令人振奮的快樂鼠尾草,相互協作,讓心靈保持澄明,進入片刻的寧靜國度;後者則糅合具放鬆效用的薰衣草、能安撫情緒的玫瑰草及有助壓力釋放的天竺葵,用後為身心帶來清新舒暢感,並掃走煩憂。

除了早、晚於全身或適量塗抹外,亦可配合專業的按摩手法使用,讓質地幼薄的身體護理油滲透每吋肌膚,使之快速吸收並獲得滋潤。另外,產品中的純天然成分會隨身體自然代謝,不會為身體帶來任何負擔,因此適用於不同人士,包括懷孕3個月後的孕婦、1歲以上的幼兒及敏感肌人士,絕對能成為大家的好老友!

資料提供:康源生活有限公司 (www.endless.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38 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