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極「緻」之美[產品][美容]

筆者認為美分很多種:有古典美、恬靜美、溫柔美……更有一種極「緻」美,即肌膚緊緻帶來的美麗。你,想擁有嗎?


嶄新超‧頻技術
心想就不如成事!由英國頂尖醫療儀器生產商BTL Aesthetics隆重呈獻的Protégé EliteTM,讓你重現緊緻肌膚,輕易擺脫鬆弛問題。儀器的焦點所在─獨特膠原再生技術(Collagen XPTM),突破性結合超聲波和120W單極射頻,藉著超聲波的規率性震動,把射頻能量推動直達膠原層底部,從而更深、更廣及更平均地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帶來顯著的緊緻提升效果。配合獨特金屬圓錐形六角平頂式機頭設計,更能緊貼肌膚,發揮極致功效。另一大優勢,就是機頭不會有任何損耗,絕對是低成本、高回報之選。

安全度高 功效顯著持久
儀器除了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外,亦通過智能電極貼電阻安全檢測,肯定其安全度。關鍵在於Protégé EliteTM的能量輸出狀況有別於其他射頻儀器,當其精密能量傳送時,導電情況會持續被監測,避免不穩定的能量輸出而出現過熱甚或火花等危險情況,杜絕任何灼傷皮層的機會。同時,Collagen XPTM技術能帶來無痛、無創的護理體驗,過程毋須麻醉,絕對讓顧客安心又舒適地享受療程。

儀器還有一個不可多得的優點,就是應用範圍極廣,包括眼、面、唇、頸及胸部等,全面照料各個細緻部位。臨床證實,Collagen XPTM技術可提升眼瞼、減淡皺紋、撫平眼袋等,達至亮眼功效;改善雙下巴、提升輪廓以至V面效果;針對難減的手臂內側脂肪,幫助回復緊緻線條,令拜拜肉不再復見;甚至連輕易透露年齡秘密的手背都能充分照顧,不但可撫平手紋,而且增加彈性光澤等。

療程後會即時出現緊實之效,最佳效果會於3個月後漸現,並維持1年或以上,絕對為你帶來極「緻」美。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