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ison 退斑快.準.不留痕[儀器][專業知識][美容]

說到清除各種面部肌膚瑕疵,或許市場上不少激光儀器也做得到;說到徹底去斑而不反黑,則是韓國Bison Lucid Q-PTPTM的優點所在。


Ray指PTP技術應用於1,064nm激光較為常見,品牌破天荒為532nm激光亦加入PTP模式,帶領激光去斑的安全性長足發展。

Martin提到PTP模式不但能減低反黑機會,亦因作用於皮膚的能量減半,護理的舒適度也會大大提升。

「Lucid Q-PTPTM可說是新一代的激光儀器。」Martin率先開宗明義地表示:「一般激光儀器應夠應對達80%的色斑問題,然而對於荷爾蒙斑及黃褐斑等則相對遜色,皆因這類色斑位處肌膚深層,加上顏色較淡,令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難以發揮。」他續指若透過加強激光能量來應付,的確能消除斑點,但是過度的光刺激則會誘發皮膚產生更多黑色素,造成反黑。

「儀器同時擁有1,064nm和532nm的PTP(Photoacoustic Twins Pulse)模式,有效將1個脈衝的能量平均分成2個脈衝接連發放,令功效不減之餘,肌膚所受到的刺激卻減半,從而杜絕反黑的情況。」Ray娓娓道出儀器的厲害之處。此外,儀器還配備分段式手柄,能將正常的光斑拆解成細小光點,進一步降低反黑的機會。Ray續補充指:「對於資深的激光儀器操作員來說,一般激光儀器脈衝輸出速度的10Hz,遠遠未能追上其移動手柄的速度,以致護理效果不均勻;而Lucid Q-PTPTM的速度則快2倍,最高可達25Hz,有助操作加倍流暢及使能量平均分布全面,發揮更快、更強的去斑效能。」

二人均認為以目前的醫美市場發展來看,未來數年間激光乃是難以被取代的技術,加上隨著科技愈加進步,亦令激光儀器的操作更加簡易、安全。Ray強調:「以單純操作儀器而言,我們認為不論是美容師還是醫生,只要通過正式的訓練,了解儀器的原理和手法,就能準確、安全地操作激光儀器。」另一方面,Ray亦透露公司即將引入一部    2合1長脈衝激光儀器:「它突破性結合755nm和1,064nm,在脫毛、擊退淺層斑、改善灰甲、嫩膚等方面均有超卓的效能,敬請各位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