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AU Lab Expert 重組完美「髮」則[專訪][產品][美髮][營運管理]

為了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重新出「髮」,一個擁有無數成功生髮個案的專業頭髮護理及生髮品牌登陸香港,旗下產品經過香港化妝品技術資源中心進行臨床測試,證實為安全有效之後,才正式推出市場惠及大眾。


防脫去屑洗髮精華是品牌產品列陣中的王牌之一,配合水感活力護髮精華使用,可於日常生活之中默默守護秀髮的健康。

品牌另一王牌之選——深層激活生髮精華富含多種有益頭髮生長的草本成分,如何首烏根提取物、余甘子提取物、無患子提取物等,通過天然的力量助頭髮重拾活力。

品牌深明毛囊是孕育健康頭髮的溫床,要擺脫脫髮問題首先要維持良好的毛囊環境,而深層淨化毛囊精華正是為此而研發,深層清除堵塞毛囊的油脂,讓頭髮茁壯成長。

樂意健髮中心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護髮及生髮護理,結合尖端儀器及優質產品締造立竿見影的活髮效果。

在VIP高效注養療程中的重點步驟—在頭皮塗上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並以魔法梳刺激頭皮穴位,以促進精華吸收;再利用頭皮電療棒導入深層激活生髮精華,專業修護嚴重脫髮問題。

在VIP高效注養療程中的重點步驟—在頭皮塗上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並以魔法梳刺激頭皮穴位,以促進精華吸收;再利用頭皮電療棒導入深層激活生髮精華,專業修護嚴重脫髮問題。

「金銀活髮孖寶」滋養活髮精華(右)和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為缺乏營養的脆弱髮絲注入源源能量,助其恢復強韌、豐盈、亮麗。

「金銀活髮孖寶」滋養活髮精華(右)和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為缺乏營養的脆弱髮絲注入源源能量,助其恢復強韌、豐盈、亮麗。

擁有臨床實證的專業護髮及生髮品牌EAU Lab Expert,憑藉3大護髮療程及配套的8款專業產品,以價格相宜、品質卓越之勢在本港打響名堂,為飽受脫髮、髮質脆弱等問題困擾的人士帶來喜訊。

有鑑於近年香港人的脫髮問題日益嚴重,而且有趨年輕化的跡象,觸發品牌潛心研究引致脫髮的原因,並歸納出6大主因:DHT分泌過盛—DHT是經由荷爾蒙轉化的物質,積聚過多會堵塞毛孔並壓迫毛囊,久而久之令毛囊缺乏營養而枯萎,最終導致頭髮脫落;免疫系統失調—體內的抗體誤將頭髮毛囊當為細菌,主動攻擊毛囊使之受損;生活壓力—都市人面對繁重工作、生活指數上升等多重壓力,容易引致內分泌失調,阻礙輸送到髮根及毛囊的營養,繼而造成脫髮問題;飲食不均衡—同樣是供應予毛囊的營養不足,令頭髮因而變得幼弱;過量使用美髮產品—美髮產品可能會導致頭皮分泌過多油脂,令毛囊堵塞,影響頭皮及頭髮健康;以及遺傳—遺傳因素令頭髮成長期被縮短,以致頭髮無法進入成熟階段,情況持續更會令毛囊萎縮,令新生頭髮變得幼弱。

中西合璧 協同健髮
有見及此,EAU Lab Expert匠心研發一系列針對性產品,糅合中、西護髮理念及技術,雙管齊下為頭髮帶來生機。產品配方方面,有別於坊間其他護髮及生髮產品,品牌堅持採用不含副作用的天然中藥萃取精製而成,使其得以保留最佳活性,再配合納米科技大大提升各成分的吸收力,深入淨化及激活毛囊,在不刺激頭部肌膚的情況下,清除囤積在毛囊上的油脂污垢,重構有利於頭髮生長的毛囊環境,讓頭髮茁壯新生。

王牌逐一細數
EAU Lab Expert所推出的產品現時共有8款,款款皆是精英。當中王牌產品要數防脫去屑洗髮精華和深層激活生髮精華,建議先連續使用防脫去屑洗髮精華7天,藉其蘊含的複合草本精華、摩洛哥堅果油、迷迭香、甘菊、水解角質蛋白、荷荷巴油、維他命原B5等多種焦點成分,滲透每根髮絲,幫助減少頭皮油脂分泌,其豐富的泡沫更有效深層淨化毛囊,合力改善脫髮及頭屑問題;然後再連續     7天使用深層激活生髮精華,將之均勻塗於頭皮上,即有效活化毛囊細胞,刺激頭髮再生。生髮精華內含的何首烏根提取物具有強勁的抗氧化作用,配合高效改善髮質的無患子提取物和豌豆芽提取物,和滋養頭皮的余甘子提取物,不但能促進頭髮生長,更能使髮色更加深邃。

至於其餘的5款產品亦不容小覷,首先是洗髮護髮方面,除了防脫去屑洗髮精華外,品牌亦貼心為膚質易於敏感之人士特設抗敏舒緩洗髮精華,以薄荷腦、薄荷油和銀杏葉提取物煥發防止頭皮發炎、杜絕細菌滋長等問題;洗髮後可利用水感活力護髮精華細意滋潤每根頭髮,從而重組受損的髮質、減少頭髮開叉的情況並強化髮絲的儲水及鎖水能力,令秀髮重現潤澤光采。此外,上文提及毛囊被皮脂分泌堵塞,往往是導致脫髮問題的元兇,因此品牌特意呈獻深層淨化毛囊精華,有效潔淨每個毛囊,打開被油脂或美髮用品阻塞的毛囊,幫助其他護髮產品的有效成分吸收。

最後登場的,分別是「一金一銀」的活髮孖寶—滋養活髮精華和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金色的活髮精華集結何首烏根提取物、丹參根提取物、豌豆芽提取物、荷荷巴籽提取物等天然成分,將之塗於髮絲上能全力加快頭髮的生長速度,同時有效激活已壞死的毛囊,幫助頭髮健康成長;銀色的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則可為髮根及毛囊提供豐富的營養,使頭髮回復強韌、有彈性,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及乾燥氣候的損害。

專業護髮療程 活髮生髮有辦法
為了發揮產品的最佳效用,品牌特意開設專業的頭髮護理生髮專門店—樂意健髮中心,透過3大王牌療程,助脫髮人士重獲「新生」。專業頭髮護理生髮顧問會率先為客戶利用頭皮檢測儀進行頭皮健康分析,找出導致脫髮的主因,從而選擇適合的療程配套組合。

深層毛囊淨化療程是適合任何類型髮質人士的基本頭部皮膚及頭髮護理,首先透過穴位按摩疏通頭皮血液循環,有助刺激其新陳代謝重回正軌,同時亦有幫助排走污垢、毒素,以及舒緩緊張壓力之效;洗淨頭髮及頭皮污垢後,隨即可塗上深層淨化毛囊精華,並戴上蒸氣頭套約10-15分鐘,通過蒸氣的熱力幫助精華吸收,繼以強化頭髮;緊接使用特別設計的魔法梳再次刺激頭部穴位,促進頭髮生長速度;最後,以烘髮機幫助烘乾頭髮及繼續幫助精華導入,讓活躍成分—何首烏根提取物、丹參根提取物等深入髮根毛囊,煥發健髮功效。

針對頭油過多、頭皮屑、頭皮炎、頭皮痕癢等問題的激活再生療程,同樣施展頭皮穴位按摩和洗髮後,先以深層淨化毛囊精華塗勻頭皮並配以輕柔按摩,皆在促進毛囊潔淨及殺菌;然後再塗上滋養活髮精華並戴上蒸氣頭套約10-15分鐘,主力強化髮根及髮絲吸收營養的速度;接著的步驟與深層毛囊淨化療程相同,只是在使用魔法梳後,再次為頭皮塗上滋養活髮精華並配合頭皮電療棒刺激頭皮,加速精華滲透及吸收,最後再烘乾頭髮。

至於VIP高效注養療程則專責呵護嚴重脫髮及頭髮稀疏等問題,其操作流程與激活再生療程十分相近,惟以高濃度營養育髮精華取代滋養活髮精華,以更濃郁的高效成分激活毛囊及頭髮,使它們勃然再生;以及在烘髮前,利用頭皮電療棒導入王牌產品深層激活生髮精華,使髮質變得粗壯、亮麗。

特許經營計劃 廣播健髮種子
品牌積極宣揚正確的健髮理念,秉承其「價廉質優」的宗旨,特設零售點讓用家自行選購旗下產品,務求可以全方位惠及更多有意健髮的人士。此外,品牌現正推廣特許經營計劃,期望讓客戶可在其他髮型屋亦得到品牌產品及療程的細意照料。品牌更透露即將推出只供特許經營的合作夥伴購置的Treatment Boxset,通過4個簡易步驟,即能煥發生髮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