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去紋迎新生[產品][美容][減肥]

你會用幾個Hard-disc以至雲端收藏多不勝數的照片和影片,甚或精心製作相簿,為的是豐富寶寶的成長印記,可是自己身上的印記卻只用衣衫遮蔽!


母愛很偉大,會驅使你默默地付出,甚至妥協。筆者所指的,是媽媽的身形!經過10個月的身心巨變後,媽媽的心情會變得異常矛盾─既欣喜小生命的降臨,又對身材和肌膚不復往昔漂亮而失意,這種情緒更會交雜得愈來愈厲害。由意大利醫學博士獨家配方的美姬素(Magishu),致力為你締造完美肌膚,特別專注為每位母親舒憂解困,誠意精製出特效治療妊娠紋系列,透過多款優秀的產品,徹底掃走孕婦的烙印─妊娠紋、伸張紋、魚鱗紋等。同時,系列亦適合肥胖人士、久坐不動上班族等,針對擊退鬆垮皮膚和贅肉,還原細嫩年輕肌膚。

純天然植物之精髓
系列備有專業用產品及家居產品,互相協作全力改善肌膚瑕疵。專業用產品包括特效修護平衡皮脂活膚精華素、特效修復活膚精華素、特效修護再生活膚精華素、特效緊緻活膚精華素及修護再生活肌精華膜。其主要成分均為純天然植物萃取液配方,讓你置身令人賞心悅目的自然世界,感受由迷迭香、百里香、五月牛蒡、薰衣草、常春藤、七葉樹、人參、金絲桃、金縷梅等發放的強大活膚力量:迅速加快血液循環,平衡皮脂,平滑凹凸不平的肌膚,消除肚和胃氣;修復並補充肌膚因產後流失的膠原蛋白質酸,刺激細胞生長,速效去除黑、紅色素;修補受損的皮下網狀組織及老壞細胞,顯著改善鬆弛,同時緊實肌膚等。3天1次,連續使用3套療程後,擊退妊娠紋效果極之明顯或有達85%,可見美姬素的實力超然。

家居配合 掃走瑕疵
不要忘記家中也須要你的配合!特效去妊娠紋精華素、特效去妊娠紋精華膏、特效修補裂紋精華素和特效修補裂紋精華膏在家中隨時候命,進一步助你掃走瑕疵紋理,光復你的彈滑緊緻美肌。只須早、晚各1次按摩塗上即可成就肌膚再生!

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