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芬──韓國高科技美容儀器專家示範會[儀器][美容]



佩芬舉辦的示範會內容豐富且實用,緊貼市場趨勢之餘,更有專家示範,大受客戶歡迎。
下載


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早前舉辦韓國高科技美容儀器專家示範會,誠邀得由韓國遠道來港的專家Mr. James Jeon隆重介紹2部儀器─Bella-T和InusTM,並進行專業示範,吸引不少美容同業出席。同場亦得紅星嘉賓韓毓霞(Wendy)分享早前完成由Inus™策動的療程之心得。

首先,Mr. James Jeon先後解構Bella-T和InusTM的運作原理及功效,他說:「Bella-T藉高能量聚焦超聲波(HIFU)深入皮膚,隨之產生熱能以收緊皮膚組織及帶動骨膠原再生,達到提升緊緻的功效;至於針對中層皮膚的InusTM採用分段式氣動MRT技術,結合微針及射頻技術煥發去皺、收細粗大毛孔、平服疤痕等多種卓越功效。」講解完畢後,他更分別進行示範。只見2位模特兒在療程後面形輪廓都有明顯緊實提升的效果,令與會人士嘖嘖稱奇。

緊接便由Wendy分享她在接受Inus™療程後的心得,她表示:「我覺得療程後的皮膚變得緊緻、膚色更均勻,效果非常明顯。」最後,Mr. James Jeon逐一回答與會人士的提問,讓示範會在熱烈討論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學院校長潘佩芬女士(Elsa)和韓國專家Mr. James Jeon均對是次隆重推介的Bella-T和InusTM充滿信心,深信2部儀器十分適合本港市場。

Elsa深入淺出地剖析Bella-T和InusTM應用技術之區別,並提示在操作儀器時應注意的地方。

Mr. James Jeon一邊使用Bella-T進行示範,Elsa一邊從旁解說,讓與會嘉賓更容易掌握儀器的操作方式及步驟。


Mr. James Jeon表示InusTM的特點是能夠應用在眼瞼、眼皮等脆弱的位置,效果顯著且十分安全。

Wendy大讚InusTM在減淡細紋方面之超卓功效,並強調療程後也要注意飲食及休息,才能發揮更佳修護效能。

示範會結束後,Elsa、Mr. James Jeon、Wendy及與會人士一同拍照,記錄珍貴難忘一刻。


示範會的2位主角─專責修護深層皮膚的Bella-T(左)和針對中層皮膚的InusTM。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