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潔」出產品[產品][美容]

傑出學生、傑出老師、傑出員工……對於優秀的人,大家會賦予他「傑出」一詞;這同樣適用於優秀產品,以下由筆者誠意為你推介傑出潔面產品,讓你完全了解它非凡一面。


是次傑出潔面產品就是由專業醫學品牌Epionce耀目推出的Lytic潔面啫喱,它榮獲美國美容權威雜誌New Beauty評選為最佳產品,既高效清除油脂及污垢,且用後清爽潔淨,效果備受肯定!

美國專業醫生品牌
Lytic潔面啫喱如此厲害,皆因品牌Epionce為具備25年皮膚科學術研究經驗兼擁有22個美國專利權的殿堂級人馬Dr. Carl R. Thornfeldt創辦。他於2003和2005年被選為美國最佳首50位醫生之一,更是當中唯一獲選的皮膚科醫生。在他的精心打造下,品牌產品不含藥性成分,以強化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及優化肌膚保護層為本,有效阻斷皮膚炎症的形成及復發,例如:濕疹、暗瘡等,因此廣為專業美容中心及醫生診所使用,亦深受客人的喜愛及支持。

一試愛上 用途廣泛
作為王牌產品的Lytic潔面啫喱糅合重點成分白柳皮提取物及薄荷,能細緻清除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甚至是化妝品殘留物及老化角質,全面潔淨肌膚,特別適用油性肌膚的人士。不僅如此,白柳皮提取物更具消炎、殺菌等超卓功效,充分擊退暗瘡;在薄荷的協作下,產品感覺清涼冰爽,十分清新,亦不會引起繃緊不適以及乾燥難受之感,而且毋損皮膚保護層。再者帶來淨白柔亮的效果,絕對讓你一試愛上。適用於濕潤或乾爽肌膚上,輕按並以暖水清洗即可。

另外,有別於一般潔面產品,Lytic潔面啫喱除了可以照顧面部幼嫩皮膚,它更可以潔淨頭皮及清潔身體,分別減少頭皮痕癢問題,並消除手臂及背部位置等暗粒,務求全面保護每吋肌膚。

功效超卓且用途廣泛的Lytic潔面啫喱,相信定會成為大家心中的「潔」出產品呢!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