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輝——水光革命美肌之旅[業界活動][產品][按摩][美容]



Ms. Anna Guerrero以溫熱毛巾施展穴位按壓、拉提塑形的按摩手法,有效舒緩肌膚疲勞、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活性成分吸收及緊緻面形輪廓。
下載


源輝亞洲有限公司早前假尖沙咀凱悅酒店舉行「水光革命美肌之旅」新產品發布會,為客戶隆重呈獻旗下代理品牌Selvert Thermal嶄新推出的光感水潤緊膚系列,並邀請到品牌的國際培訓總監Ms. Anna Guerrero親臨,即席示範系列配套療程的獨特護理手法,讓與會客戶大開眼界。

發布會率先由源輝董事Ms. Kathy Wong的歡迎辭揭開序幕,大會主持—公司的Marketing Officer Ms. Daisy Lee與Trainer Ms. Cherry Luk隨即為大家解構成就水光美肌的關鍵:「系列產品皆由3大珍貴成分組成,分別是有效補充細胞油分,從而鞏固肌膚的屏障功能,減少水分流失的活水細胞緊膚因子;藉刺激聚角蛋白微絲形成,促進細胞自生天然保濕因子,為肌膚源源補充水分的水源自生保濕因子;以及幫助水通道蛋白合成,以提升細胞內外水分的流動性的三色堇花萃取。三者合力為細胞注入活力,讓肌膚展現水潤光采。」

講解完畢後,大會即邀請出Ms. Anna Guerrero示範光感水潤緊膚療程,其中利用溫熱毛巾施展的提拉緊膚按摩法,教與會客戶歎為觀止。除了精彩的療程示範,大會更安排多重有獎遊戲及抽獎,大派名貴獎品,當中壓軸的現金終極大抽獎更送出價值HK$15,000的現金支票,實行讓與會客戶滿載笑容而歸。



Ms. Kathy Wong欣喜地引見品牌最新佳品—光感水潤緊膚系列。

Daisy(左)與Cherry以深入淺出的解說方法,糾正一般人對油分的誤解:「補水固然重要,但油分對於鎖緊細胞水分同樣必不可少,皆因油分不足會導致細胞排列變得鬆散,令水分更易流失!」

Ms. Anna Guerrero因應模特兒的肌膚狀況,在T字位敷塗粉紅色的光感水潤緊膚營養面膜,為肌膚補充油分,其餘部位則敷塗粉藍色的光感水潤鎖水面膜,提升細胞水分。


與會客戶親身體驗系列產品的水光魅力,首先將光感水潤緊膚睡眠面膜塗於掌心,再混合光感水潤緊膚油,煥發油而不膩、清爽潤澤的細意修護。

大會精心安排多個遊戲,送出多份名貴獎品,分別由公司Sales Manager Ms. Maggie Kong(左圖一)和亞太區營運經理           Ms. Joanne Phang(右圖一)為得獎者頒獎。

大會精心安排多個遊戲,送出多份名貴獎品,分別由公司Sales Manager Ms. Maggie Kong(左圖一)和亞太區營運經理           Ms. Joanne Phang(右圖一)為得獎者頒獎。


壓軸大抽獎的幸運兒從Ms. Kathy Wong手中接過HK$15,000的現金大支票,喜不自勝。

光感水潤緊膚系列各款出色客裝產品列陣,勢要透過補油、補水成就水光美肌。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