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斯概念——內外兼「修」傳統中醫 x 現代科技塑身美顏綜合療法分享會[業界活動][儀器][中醫][專業知識][減肥]



Dr. Widya Widjaja利用Venus Legacy的OctipolarTM治療頭在模特兒腹部穴位打圈操作,促進血液循環之餘,儀器發放的溫熱能量亦能強效消除脂肪,達至塑形緊膚的效果。
下載


以色列專業醫學美容品牌Venus Concept獨創的磁力脈衝(MP)2和多極射頻(RF)技術一貫口碑載道,沒想到這個現代科技的佼佼者,與傳統中醫竟能一拍即合,迸發更強的塑身美顏威力。品牌的香港分公司—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早前特假康得思酒店舉辦分享會,請來擁有10多年豐富針灸及美容養生經驗的Dr. Widya Widjaja遠道從印尼來港,講解將中醫針灸結合磁力脈衝與多極射頻的美容效果。

分享會率先由公司CEO Ms. Nicole Lam致歡迎辭並為大家引見Dr. Widya,後者隨即為3位模特兒施展針灸術,分別在腹部、背部和面部施針,並利用Venus Legacy沿各個重點穴位滑動,以發放磁力脈衝和多極射頻力量。她解釋指:「根據經絡理論並配合穴位施針,能刺激身體氣血運行,再配合Venus Concept儀器的磁力脈衝與多極射頻發放的熱能促進新陳代謝、激發膠原再生,雙管齊下便能做到加倍顯著的護理效果。」其中示範腹部消脂護理的模特兒在經過短短30分鐘的針灸及儀器護理後,腰圍尺寸大減14cm,教與會人士嘖嘖稱奇。

親眼見證中醫針灸與現代科技結合所得的顯著效果後,與會人士皆把握問答環節的機會,向Dr. Widya請教療程的箇中要點,令現場的討論氣氛相當熱烈。最後,大會準備了幸運大抽獎以及豐富的自助午餐,為分享會寫下圓滿句號。



Ms. Nicole Lam感謝Dr. Widya遠道來港為大家展示中醫及Venus Concept技術所帶來的協同護理功效。

Dr. Widya的針灸技巧快而準,一口氣在重點護理的穴位施針,模特兒均稱完全沒有感到不適。

現今市場鮮有中西合璧護理技術,吸引眾多客戶前來一探究竟。


與會人士積極發問,務求進一步了解如何發揮最佳的護理效能。

完成護理後,模特兒大讚護理過程舒適,而且效果顯著,令她疲勞全消。

Venus Concept上海分公司—維鍶(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中華區市場總監Mr. Georgie Yam為大抽獎的頭獎幸運兒頒發豐富獎品,包括康得思酒店Health Club雙人會籍及Dermo28 HK$8,000禮券。


Nicole 與 Dr. Widya大膽將醫學美容結合中醫理論,為美顏塑形帶來嶄新的發展空間。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