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長青不朽[產品][美容]

秋風起,黃葉落;但待得春天一到,象徵生機的嫩綠細葉又會從枝頭蓬勃萌芽。


不論日轉星移、風吹雨打,樹木都能歷久常新,完全看不出時間在其身上劃過的痕跡;這不禁讓人羨慕—若我們的肌膚也能抵禦歲月的侵蝕,就毋須備受衰老所帶來的肌膚問題,如皺紋、色素沉著、鬆弛等困擾了!法國專業護理品牌Bernard Cassiere推出的長青樹修復更生系列,就是以樹木的恆久生命力為靈感,為肌膚注入歷久常新的長青力量,煥發至美嬌顏。

3大焦點成分 成就美麗
系列集結7款高效產品—長青永恆精華素、長青無齡緊膚輕盈霜、長青無齡緊膚霜、長青無齡面膜、長青修復眼部啫喱霜、長青緊緻美頸精華和長青淡斑滋養手霜。嶄新配方為全線產品傾注油莎草萃取物的喚肌效能,藉其所含的豐富蛋白質、礦物質等,強化肌膚的抵抗力,全力保持緊緻與彈性。

配合另外兩大重點成分—摩洛哥堅果樹葉萃取物和非洲樹皮萃取物,前者在對抗氧化、MMP基質金屬蛋白酶、膠原蛋白酶、彈性蛋白酶等時刻蠶食肌膚美態的物質,具有超卓的效能,全力保護皮膚細胞DNA及彈性組織,以防提早出現鬆弛的情況;後者則能促進纖維細胞利用維他命C合成膠原蛋白,繼而修補彈性組織,從根本鞏固肌膚彈性。

細意照料每一吋肌膚
是次為你重點推介系列中的長青修復眼部啫喱霜,特別適合成熟肌膚及乾性皮膚用以改善眼周肌膚問題,皆因靈魂之窗乃是保守年齡秘密的重要關口!產品採用透薄輕爽的啫喱質地,滋潤之餘又不會為雙眸帶來一絲負擔,加上具有即時提升效果的燕麥萃取物,和深層滋養的乳木果,助你塑造無紋細滑、神采炯炯的動人美目。

至於其餘6款產品亦不容小覷,只須每天早、晚潔面後,依次使用精華素及眼部啫喱霜,然後按個人膚質選用較滋潤的緊膚霜或清爽的輕盈霜,隨即塗抹美頸精華和滋養手霜;再配合每周1-2次以面膜作深層修護,即能為你的肌膚添注無窮新生力量,細意照料你每一吋肌膚,讓年輕細嫩的美肌永垂不朽。

資料提供:Beautideal Company Limited (www.bcpari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1 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