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汗水不白流[儀器][美體]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此話所言非虛!


肌膚飲飽水,能呈現水盈美態;腋下佈滿水,則暴露尷尬醜態。如果你屬於後者,你必定明白那種因汗腺分泌過盛導致體味四溢的尷尬感,甚至是無助感。不要氣餒,因為先進的儀器miraDry®經已注目現身,定能為你解「痛楚」!

微波止汗 從根源著手
miraDry®自推出以來廣受關注,截至目前,全球的成功個案已超過60,000個!全因它已獲得美國FDA及CE認可的專利微波(Mira Wave®)技術,為無數個被汗水問題破壞自信、自尊及形象的人士帶來逆轉性的佳音。miraDry®的操作原理非常簡單,透過系統一次性探頭與腋下皮膚接觸,同時對準汗腺分布的區域,亦即是真皮層與脂肪交界位置,然後發放微波能量,把目標區域溫度提升至60℃,破壞大、小汗腺組織使之不復再生,達精準而且長遠的除汗效能。

同步技術 擺脫狐臭污名
擔心微波能量會灼傷皮膚?miraDry®給大家的是安全有效的保證。首先是一次性探頭備有自動真空技術,準確地吸起目標部位;而在釋出微波能量的關鍵一刻,冷卻系統同步運作,保護表皮不被灼傷,同時亦令護理過程的舒適程度大大提升,護理後亦不會留下疤痕。

FDA的研究報告表示,120名測試者經過miraDry®護理12個月後,腋下出汗量平均減少82%,效果在24個月後同樣保持穩定,miraDry®的卓越威力可見一斑。整個療程約1小時,只需1-2次,就能永久解除腋下汗水過多引發的汗臭之苦;而且在無復原期之下,堂堂正正除去狐臭污名,回復應有的自信心之餘,更不用再大量花費更換白色襯衫和購買各種止汗產品。真正在一舉手之間,出現的不會是難聞的味力,而是十足的魅力!

資料提供:映立國際有限公司 (www.miradrym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6 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