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頑症不孤單[產品][美容]

不幸患上頑症,健康不但受到衝擊,表皮也會隨著接受不同療程而產生變化,內外均受到夾擊!


給肌膚無盡關顧
由雅悅貿易公司全新引進的ONC Dermology系列,正是市場上鮮有專門為頑症人士而設的護理產品。須知道頑症會影響體質,特別是在進行放射治療、化療,甚至手術後,都會為皮膚、頭皮及指甲帶來負面反應:乾燥、脫水、色素增加、膚色暗啞變黑、容易敏感、繃緊、刺痛……甚或脫落,ONC Dermology系列透過清爽特潤保膚面霜、特潤活膚潔面乳、生命樹濕潤護膚乳液、柔潤舒緩保濕精華乳、生命樹複合護膚油、特潤表皮保膚霜及玫瑰溫泉舒緩噴霧,給正在努力「打仗」的人士全力支援,為他們的肌膚減輕不少負擔之餘,帶來細意呵護與改善,引領重返健康正軌。

3大超強成分 引領肌膚健康
整個系列的天職就是為脆弱的肌膚給力,藉著各種特選的天然成分,深層賦活肌膚,提供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脂質、保濕及抗氧化作用,致力重建皮膚保護屏障及防衛功能,減少其受刺激和炎症出現,同時恢復肌膚平衡,提升其朝氣活力。

系列中的3大優秀天然成分包括:生命樹油、芒果提取物及鱷梨提取物,合力聯手瓦解有損肌膚健康的障礙物。先為大家介紹生命樹油,它原產自非洲的猴麵包樹。這個品種的樹存活超過3,000年,別具長壽和生命力的象徵意義。生命樹油就是從該樹的果籽經初冷壓提取,內裡蘊藏著具滋潤功效的脂質、修復能力非凡的維他命A和E、高度抗氧化的維他命E和β-胡蘿蔔素、抗炎能力極強的奧米加-3、6和β谷固醇、有助提升免疫力的維他命D。

芒果提取物能活化肌膚細胞,全賴當中芒果甙、類胡蘿蔔素、維他命E和C,專責抗自由基對皮膚防禦系統的侵害,配合可強化皮膚含氧量的鐵,以及速效調節滲透作用和水分平衡的鉀、維他命B5與B6,合力鞏固皮膚屏障。至於鱷梨提取物,憑藉有效舒緩、抗炎並加快傷口癒合的亞油酸和維他命K,及重置屏障功能的角鯊烯等,既緩解肌膚乾燥、發炎,又為之補充流失的水分。

對抗頑症這個敵人,患者需要莫大的支援,就讓ONC Dermology系列成為精銳軍團,為皮膚健康奮力而戰,贏得勝利!

資料提供:雅悅貿易公司 (www.atlixcowellnes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03 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