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高水準保濕[產品][美容]

正所謂重要的事情要說3遍,筆者特此嚴正呼籲:護膚首要工作是保濕、保濕、保濕!


超強保濕3寶醫學級信心保證
相信很多愛美人士都信奉這個護膚要訣,因此在選擇保濕產品的環節亦特別用心。以下且由筆者為你介紹由美國專業護理品牌Benev呈獻的水份保濕系列旗下3款優質產品—純鯊烯、精煉脂質和透明質酸保濕劑,助你做好對抗乾燥氣候的萬全準備!

Benev一貫致力透過尖端科研技術捍衛肌膚的健康與美麗,全線系列產品皆由旗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實驗室研發及生產,結合前瞻的生化科技與醫學級高效成分,締造毋庸置疑的產品品質與效能,給予用家百分百信心保證。

水油合璧 捍衛美麗
3款產品顧名思義採用了性質相異卻同樣出類拔萃的保濕成分。率先介紹可混合使用的透明質酸保濕劑和純鯊烯,帶來補水、鎖水及修護作用。兩款產品皆以單一成分為產品核心,其中透明質酸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超卓保濕成分,它能儲存較自身分子重量高1,000倍的水分,深入肌底為細胞源源送上滋潤呵護,讓肌膚快速恢復亮澤、緊緻;此外,品牌特選酵素萃取方式,以高濃度之透明質酸與藥物標準三道精煉水提煉而得,鎖水力更是非同凡響。配合品牌從橄欖油精煉天然純鯊烯,為皮脂膜提供重要的支撐,藉著鯊烯超卓的透氣性與吸收力,鎖緊肌膚水分、促進細胞修復及再生,同時阻礙自由基對皮膚細胞的損害,全面抵禦老化危機。

至於精煉脂質則糅合神經醯氨1-6型、聚矽氧化合物、膽固醇、甘油三亞麻油酸酯等成分,重點協助肌膚在表層形成一層天然保護膜,進一步減少水分流失,保持肌膚水油平衡,抵消外界環境對肌膚的刺激等。只須早、晚使用以上3款產品並配以輕柔按摩,即能助肌膚擺脫天氣、乾燥及敏感的威脅,時刻展現水潤亮麗的迷人姿采。

資料提供:Yan & B International Limited (www.benev.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0 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