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2015跨時代美容發展新方向研討會 (27-28 JAN 2015)[業界活動][產品][美容]



韻濤員工為客戶戴上連接Epic Plus的黃極光面譜,助其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淋巴排毒、減少水腫,打造健康小V面。
下載


隨著社會飛速發展,美容行業的變化可謂日新月異,為了幫助客戶在新時代把握美容市場之先機,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早前假佐敦香港童軍中心舉辦一連兩天的研討會,詳細講解如何利用科技把握商機,以確保大家始終站在市場領先地位。

活動開始,公司董事長陳建華先生首先針對如何優化人力資源管理應對美容師人才流失、如何對抗貨幣通脹、怎樣挑選投資項目等進行深入剖析,其一針見血的講解贏得了陣陣掌聲。隨後,公司的大中華區市場總監韋燕小姐(Wendy)詳細講解Young Again®還原青春聚焦生物光技術,6部儀器—Tulip Plus、Epic Plus、太空科技專業版面譜(白金紅極光、白金藍極光及白金頭罩),以及太空科技家庭醫生套裝,皆採用此尖端技術,可釋出紅、黃、藍等多種極光,起到撫平皺紋、對抗皮膚老化、擊退暗瘡、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環等多種功效,客戶們亦紛紛上前試用面譜及頭罩,以親身感受其超卓護理效果。

第2天活動中,公司的大中華教育培訓部總監劉丹鳳小姐為大家分析如何改變經營模式、拓寬客戶家居市場等美容院經營者們普遍面對的問題,並強調唯有利用科技創造商機,方能帶來更優質的服務,從而牢牢鎖住高端客戶群。短短兩天的研討會很快結束,但大家對Young Again®還原青春聚焦生物光技術的熱情卻更加高漲,相信它定能帶來源源商機,讓美容院立於不敗之地。



陳建華先生認為,科技的進步必將引領美業進入新紀元,因此美容院應當採用尖端儀器,提供高科技醫美療程,為顧客帶來絕佳的體驗。

Wendy詳細講解Young Again®還原青春聚焦生物光技術的原理。

公司的營運總監Ms. Sidney Chang大讚Young Again®還原青春聚焦生物光技術的神奇嫩膚、抗老功效,而她身前的正正就是本次研討會的亮點之一—採用這一尖端技術的太空科技家庭醫生套裝。


在場人士對各款儀器興趣十足,不時上前查詢其具體運作原理。

研討會內容貼近市場需要,吸引了眾多美業同行參與。

研討會內容貼近市場需要,吸引了眾多美業同行參與。


多款面譜、頭罩,及配套產品齊齊亮相。

多款面譜、頭罩,及配套產品齊齊亮相。

多款面譜、頭罩,及配套產品齊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