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IBI Milano 綻放實力光華[專訪][產品][美容]

代理商之於品牌,就像其在世界不同地區的代表,跨越地域界限、消除文化差異,以最貼合當地用家的演繹方法,淋漓展現品牌的美麗魅力。


White Science科研幻采鑽白系列專業及家用產品列陣,為DIBI Milano再度風靡本港美容市場揭開序幕。

科研鑽白透亮精華(右)與科研鑽白淡斑面霜是系列的焦點產品,有效擊退色斑之餘,兼具退減暗啞黃氣效能,還原肌膚的淨白透明感。

新近取得意大利殿堂級專業護理品牌DIBI Milano的香港及澳門總代理權的源輝亞洲有限公司,就是箇中的佼佼者。旗下代理的多個國際著名品牌都在源輝的掌舵人—董事Ms. Kathy Wong的引領下辦得有聲有色,成功在香港打響名堂。

「DIBI Milano引進香港市場已逾30載,在我入行之初已是頗有名氣的專業品牌;但隨著愈來愈多國際品牌加入本港市場,令DIBI Milano的普及情況有所減弱。」獨具慧眼的Kathy決定與品牌合作,除了看準品牌在本港之名氣外,其專業形象與嚴謹的經營方針,亦是令她深深折服之處:「品牌十分著重產品的功效與品質,特別作出7星級承諾,當中包括:精準科研美肌方案、發展及革新產品配方、安全可靠尖端技術、頂級成分高效品質、靈活設計獨特療程、嚴格臨床測試實證,以及持續培訓及創造商機,以上承諾化身為品牌商標的一部分,為用家呈獻無可匹敵的護理效果及百分百信心保證,這同時亦與本公司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Kathy深信憑藉品牌的雄厚實力,配合得宜的市場推廣策略,品牌在本港的美容市場便可擁有無窮的發展潛力。

談列品牌的精選產品,Kathy如數家珍地介紹道:「極致補濕系列、淨痘系列等均是品牌一貫享負盛名的王牌系列;至於嶄新推出的White Science科研幻采鑽白系列,則是我們為打響頭炮而重點推介的精選系列,它集合中西精髓於一身,通過陰陽調和的概念並採用3種中藥活性成分,配以西方尖端科研技術,造就4款有效煥發肌膚完美亮采光澤的家用產品—科研亮白潔膚泡沫、科研亮白爽膚噴霧、科研鑽白透亮精華和科研鑽白淡斑面霜,以及整全的專業護理療程套裝產品。」在交接代理權的期間,Kathy密鑼緊鼓地準備品牌的小冊子、聯繫合作夥伴爭取櫥窗展示等前期工作,並期望短期內可舉辦工作坊,務求盡快讓更多同業得以重新認識DIBI Milano的魅力,屆時她亦準備為大家引見品牌另一嶄新力作—細胞還原抗氧化活膚療程套裝(30日),揭開品牌投入20年時光研創之膠原蛋白珍珠絲成分的煥膚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