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貝嘉文 賦予肌膚第二生命[專訪][產品][美容]

重生,是一次逆轉的機會,且看你能否好好把握!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培訓及發展部總監鄭敏如   小姐與意大利醫學權威教授Dr. Antoella Romeo聯手為你解開肌膚逆齡密碼。

貝嘉文Second Life的家居護理組合─基體修復精華及保濕霜。

意大利殿堂級專業護膚品牌貝嘉文(Naturalia Sintesi)賦予肌膚重生的機會,透過品牌團隊的極力潛心研究及反覆的臨床測試,最終研製出逆齡密碼完美家居套裝 (Second Life),為衰老的肌膚賜予第二生命,煥發仿如脫胎換骨的年輕美態。

意大利醫學權威教授兼貝嘉文的領航人Dr. Antoella Romeo早前遠道來港,為一眾同業率先引見這套以高雅且華麗的紫色包裝登場之家居組合(包括保濕霜和基體修復精華),大談產品逆轉肌齡的魔力。「貝嘉文多年以來都一絲不苟,對產品的質素有著極嚴格的要求,今次推出的Second Life套裝亦不例外!其活性測試特別交由著名品質檢定公司Merieux Nutrisciences負責,採用先進的電子評估儀器包括專門探測皺紋和皮膚粗糙度的Dermatop Blue,以及準確檢測膚色與密度的Dermascan-C進行。經過精確分析,檢測的結果令我們十分鼓舞─使用產品後的志願者之膠原蛋白黑洞平均遞減了20.6%,可見產品在對抗鬆弛下垂方面的超卓效果。」

套裝效果如此出眾,全賴品牌嚴選的高效成分:MβColl Complex和MβA 3000。Dr. Antoella Romeo介紹指:「MβColl Complex糅合了1,3-β葡聚醣、印度沒藥萃取物、植物膠原蛋白;MβA 3000則蘊含Matrixyl 3000和藍龍舌蘭等,互相發揮協同作用,帶來超強的去紋、提升、豐盈、補水等逆齡效能。」問到為何先呈獻家居護理產品而非美容院專用套裝?Dr. Antoella Romeo回應指,一般人認為家居護理產品是療程的延續,其實它也可以是個預備、是個開端,讓稍後進行的療程效果更理想。她又特別建議,在使用基體修復精華後配合貝嘉文的王牌肌齡逆轉DD霜使用,可令肌膚日間獲得細意呵護;睡前則塗抹保濕霜,肌膚自可在一覺醒來活現第二生命,變得活力充沛,呈現大好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