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CND™ Shellac™之秘密與成功證書課堂[業界活動][產品][儀器][專業知識][美容]



Ms. Cherie Pollard(右四)和Ms. Mandy So(中)為一眾學員頒發證書,標示她們皆獲得品牌之認可。
下載


熒.光學美纖 (Red)早前聯同其新代理的美國專業美甲品牌Creative Nail Design(CND™)一連2天舉辦3班證書課堂,邀請到品牌的Education Ambassador Ms. Cherie Pollard遠道來港,講授品牌旗下Shellac™系列產品的超卓效能與正確使用各款產品的技巧。

課堂全部以8-12人的小班進行,務求讓每位學員有更充裕的學習空間。Cherie先後講解Shellac™系列優點,並由CND™的International Sales Director Asia Ms. Mandy So翻譯:「系列結合傳統甲油與光療美甲的好處,只要配合完整系列使用,就能發揮其最佳效能—毋須磨甲、閃爍持久、顯色達14天或以上,而且能輕易卸除。」Cherie更進行多場示範,包括品牌獨創的美甲準備程序P.E.P(修甲、清除甲面污物、潔淨指甲層)、利用Shellac™系列繪畫單色、法式花甲和疊色甲款,以及通過閃粉、星空貼、印花等製作千變萬化的精緻甲藝。除了觀摩Cherie的精湛技藝,各學員亦有機會即時實習,即時運用所學到的技巧。

經過4小時的課堂,學員均全面掌握品牌獨到的美甲技藝,實在是獲益良多。眾人更獲得由CND™頒發的Shellac™證書,進一步肯定專業水平的提升。歡欣的氣氛與熱烈的交流討論為課堂敲響下課鐘,印證課堂圓滿完成。



Cherie指出Shellac™ 系列已推出逾100款色調,全部的配方各有不同,目的是讓每款色調均可精準地照LED燈1分鐘便乾透。

Mandy介紹品牌嶄新推出的LED燈,指其採用專利的Chromatic Cure™ 完整色彩方案技術,獨特的時間脈衝加上能量調節,使LED能量準繩地照射到甲片之上,讓美甲程序加倍快捷。

課堂採取小班教學的形式,讓導師與學員之間有更多互動及交流空間,亦使課堂氣氛輕鬆、有效率。


Cherie以品牌的「5點技巧(5 Point Polish Method)」示範正確的色膠塗搽技巧,有效使色彩更為均勻、自然。

只須在單色甲款之上掃上藍色和銀色的閃粉,就能搖身一變成為時下流行的創意甲藝,Cherie更強調品牌的閃粉十分幼細,顯色度高。

學員即席練習單色、法式花甲和疊色的技巧,Cherie不時從旁提點,讓眾人能掌握正確的操作方式。


Shellac™ 系列包羅底膠、持久度達14天以上的色膠,和5分鐘特快卸除面膠,齊全的配套讓美甲工作變得更簡易方便,非常適合客源不絕的美甲店。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