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你的減肥策略有用嗎?[儀器][美容]

每餐只吃6分飽、多菜少肉、戒吃零食、多做運動……這些可能都是你或你身邊的人每天謹守的減肥日程。


有些人減肥為了外型更窈窕、看起來更具吸引力,有些人則為了改善健康狀況而減肥。始勿論以上做法是否真的有效,你認為瘦就必然等於健康嗎?筆者可以肯定地說答案是否定的,皆因以上減肥方法極其量只能去除身體的皮下脂肪,但無法消滅影響健康的核心—內臟脂肪。也就是說,儘管體形纖瘦的人,內臟脂肪也有機會超標。

內臟脂肪過剩會造成甚麼後果?過多的內臟脂肪會直接損害身體健康,皆因它在代謝的過程中會產生毒素和膽固醇,影響其他健康的器官及組織,減慢正常的新陳代謝速率,同時內臟脂肪囤積亦容易誘發皮下脂肪增加,造成惡性循環。要杜絕內臟脂肪過多的問題,以下誠意為你推介RevecoMed研發的Adipo Tolysis 30000。

熱力直搗深層 擊破問題核心
儀器採用獨特的定向射頻技術(Direct Electric Transfer, DET),藉其強勁的穿透能力,超越骨骼、血管等障礙直達內臟層面,通過極化現象觸發正負極粒子互相碰撞、摩擦而產生熱力,幫助提升內臟溫度至42-46℃,消除難纏的內臟脂肪;另一方面,儀器有助提升人體基礎代謝率達250%,皆因我們的細胞在溫熱的情況下最為活躍,令新陳代謝加快,提升細胞修復及更新速度,同時熱力亦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生,令肌膚恢復勃然朝氣,煥發緊緻亮澤的光采。

先消脂後塑形 流麗身姿迸現
只須利用儀器配備的5款大小各異的治療探頭—適合護理身體較大範圍的150mm定點探頭、70mm單極探頭、50mm單極探頭,以及針對精細部位的30mm冷卻探頭和4極探頭,全方位護理全身上下的不同需要,前三者能分別對付深層的內臟脂肪、淺層的內臟脂肪和一般皮下脂肪,而後兩者則有效發揮緊實鬆弛肌膚、提升彈性、減退紋理等嫩膚作用,塑造窈窕而緊緻的動人體態。

要有效減肥、想擁有健康,緊記首先要對付過多的內臟脂肪,如此一來使能讓纖體功效更事半功倍,助你輕鬆實現夢想!

資料提供:Skylife Beauty Lab (http://skylife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34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