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I 第9屆就職典禮暨第17周年晚會[業界活動][其他][美容]



APAI新一屆班子仝人全心協力團結業界,致力提升同業專業水平。
下載


香港國際專業美容師協會(APAI)早前假佐敦逸東酒店舉行第9屆就職典禮暨17周年晚會,筵開15席,廣獲政商界及業界翹楚精英出席,同賀協會的輝煌時刻。

晚會由一眾嘉賓及新班子手牽手進場揭開序幕,意示團結一致。嘉賓之一的著名主持   韓毓霞擔任晚會司儀,先後邀請晚會主席盧玉貞女士、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先生及上屆會長       蔡曾玉玲女士、今屆會長潘佩芬女士致歡迎辭。及後進行簡單而隆重的交棒儀式,由潘佩芬會長從蔡曾玉玲女士手上接棒,寓意薪火相傳。接著,莊嚴的就職儀式展開,新一屆全體委員、榮譽會長及名譽顧問等在主禮嘉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盧寧副部長、立法會議員邵家輝先生、資歷架構秘書處彭炳鴻總經理、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職業及專業資歷評審總主任吳黃秀慧博士手上接過委任狀,肩負起提升業界專業水平的使命。新班子隨即在潘會長的帶領下宣誓,及後一起獻唱經歌唱老師訓練的會歌,獲全場來賓報以熱烈掌聲支持。

莊嚴的就職禮過後,便來到多個精彩的環節,包括豐富枱獎、一浪接一浪的大抽獎、新晉藝人Mary及世界舞王麥德羅勁歌熱舞等,令全場頓時升溫,讓來賓們一同以歡樂的心共同見證APAI邁進新里程。在此祝賀APAI會務昌隆,造就更多美人美事!



潘佩芬會長致辭時指:「今後APAI會更積極業界的工作,例如多與聯會交流協作,推動更多美人美事!」

APAI執行顧問蔡曾玉玲女士感謝各來賓出席,承諾多透過交流活動展現協德同心。

潘佩芬會長從鍾國斌議員手上接過委任狀,任重而道遠。


邵家輝議員為APAI主席陳沅盈女士頒發委任狀。

主禮嘉賓盧寧副部長與潘會長聯手為卓越榮譽會長及資深榮譽會長頒發委任狀。

一眾委員別具心意,向上屆會長蔡曾玉玲女士送贈禮物,感謝她多年為APAI的無私付出。


潘會長為擔任司儀的韓毓霞頒贈感謝狀,稱讚她談吐大方,令就職典禮生色不少。

世界舞王麥德羅力邀潘會長大開金口獻唱《朋友》,炒起全場氣氛。

政商界、美業界的翹楚精英於晚宴前的酒會上合照留影。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