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修復好開始[產品][美容]

走對第一步,肌膚修復絕不是難事!


為了保持美麗潤澤的肌膚,愈來愈多愛美之人紛紛進行各式各樣的創傷或假性創傷性美容療程,包括微針導入、激光去斑、煥膚等,無論你選擇哪種療程,請必緊記療程後的修復步驟極其重要,皆因完善的修復能快速成就美肌。若想有個修復好開始,由Euro Cos傾力呈獻的瞬間舒緩啫喱(SOS GEL)就是你最佳的選擇,它能快速鎮靜過敏泛紅等情況、殺菌抗炎、加快傷口癒合,助你走對修復第一步。
    
特效成分 非凡修復魅力
瞬間舒緩啫喱蘊含頂級護膚的高效成分,分別為精純的庫拉索蘆薈葉萃取和海藻酶,其功效多不勝數,包括可帶來持久保濕的卓越功效、幫助修復細胞組織、軟化肌膚,以及強化皮脂免疫系統等,均讓受損,以至假性創傷的肌膚迅速回復健康狀態 。

除了上述的優秀成分,瞬間舒緩啫喱亦含有維他命B5,其保濕功能顯著,能高效防止皮膚水分流失之餘,亦可強化細胞的新陳代謝,讓肌膚持久潤澤,盡現年輕;此外尿囊素也不容忽視,它能舒緩、鎮靜、止癢、減退紅腫和脫皮等過敏情況,進一步強化肌膚保護,使其快速回復健康與柔滑;加上積雪草萃取有助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並且帶來美白、去印、抗過敏等出眾的美肌修復效果,實力盡顯。瞬間舒緩啫喱具有眾多出色成分,彼此相互協作,為過敏性或受刺激的肌膚帶來非同凡響的鎮靜、舒緩功效,絕對是你的貼心首選!

塗抹使用 踏出修復第一步
使用方法簡單,只要取適量的瞬間舒緩啫喱塗抹於面部及頸部,配以輕柔的按摩,直至其完全被皮膚吸收即可。如此簡易的步驟,即使是家居自用,或在美容院完成破損性療程(如微針)後使用也非常適合。

想令肌膚不再脆弱,修復之路走得更順暢?相信聰明愛美的你心中已有了答案,對吧?

資料提供:歐化化妝品原料有限公司 (www.euro-serum.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80 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