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香薰草本的「髮」術[產品][美容]

長髮公主成長於繁花遍遍,綠草處處的森林野地,一縷輕風吹拂,撩動髮絲飛舞,散發芬芳。


以上美麗情節純粹發生在童話故事,這樣說一點都不為過,皆因現代都市人每天都面對著不同成因脫髮問題,例如生活壓力、睡眠質素、飲食習慣、產後、環境污染等,引發各種脫髮問題、遺傳性脫髮等,嚴重影響外觀與自信。幸好,擁有81年歷史、享譽全球的意大利頭皮頭髮治療品牌Farmagan的匠心「髮」明為大家帶來曙光,令仿如長髮公主般的美麗畫面成真實現。

大自然力量激「髮」生機
意大利Farmagan精心製作的香薰草本防脫活髮系列─香薰草本防脫活髮洗髮露、香薰草本防脫活髮安瓶和香薰草本防脫活髮精華蒐集了多種天然成分,透過大自然龐大的活髮力量達至激「髮」生機,防止脫髮的功效。

香薰草本防脫活髮洗髮露蘊含人參、牛蒡、多種維他命等成分,專責控制油脂分泌,並具清潔、抗菌、激活毛囊、滋養頭皮之效能。香薰草本防脫活髮安瓶集千葉蓍、非洲紫羅蘭、紅金雞納、維他命原B5於一身,主力重建受損、脆弱、乾燥毛囊的角蛋白結構,賦予髮絲營養,從而減少脫髮。香薰草本防脫活髮精華的豐富高效成分包括佛手柑、肉桂、尤加利、丁香、薰衣草、迷迭香、松樹等,特別加入的毛髮生長素、鋅與維他命能刺激毛乳頭細胞增生,重整毛囊細胞功能,賦予秀髮健康的生長環境。系列通過醫學及皮膚學檢測,並敢於作出承諾:不含重金屬、不含防腐劑及致癌物、不含人造色素、不含起泡劑,全力捍衛頭皮及秀髮健康。

與Hairstim®聯手活髮
為令防脫效果臻至完美,Farmagan結合由意大利醫學研發廠Espansione Group研發的全球獨家專利技術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呈獻頭皮及髮絲護理療程。透過Espansione Group創新系統Hairstim®,利用經美國FDA認可的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和光生物激發(Photobiostimulation)激活細胞中央發電廠─腺粒體,以維持細胞自然生理機制的健康,令毛囊重生頭髮。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是意大利Espansione Group的醫學專利技術,獲得美國FDA、歐盟CE、澳洲TGA,以至加拿大CDMAS等國家級醫學國際認證。兩者權威結合成就強韌、亮澤的動人髮質。

經意大利權威醫學測試機構證實,使用香薰草本防脫活髮系列1個月後,減少脫髮情況為23%;使用2個月效果更為出色,減少脫髮達32%。神奇而高效的防脫「髮」術,你怎能錯過呢?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