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ermo 28 啟動舒敏系統[產品][美容]

想皮膚變靚、變年輕,卻擺脫不了敏感的魔掌,實在叫人氣餒!


舒柔鎮敏潔面奶及舒柔鎮敏面膜

舒柔鎮敏系列中的舒柔鎮敏面膜除了可於肌膚敏感時作急救面膜之外,亦可日常使用增強抗敏能力,使用後配合同系列產品有效加強抗敏補水效果。

以上不正是你的心聲嗎?作為都市人,敏感可能已成為你不可抗禦的「同伴」!伴隨著眾多不良現象湧現:泛紅、脫皮、發熱、痕癢、刺痛,更甚的受腫脹和皮疹滋擾……或許你已用盡方法,但仍未能逃離敏感的苦纏。風靡全球的專業美容護膚品牌Dermo 28,以全新設計包裝的舒柔鎮敏系列給你好消息,助你的肌膚返回正軌,從此擺脫敏感枷鎖!

舒柔鎮敏系列由意大利Dermo 28科研中心及意大利拉奎拉大學皮膚及性病科合作構思和研發,以獨有的Comfort System®著稱,由它啟動的三重舒敏機制,能逐步擊退種種敏感痕跡。首先內含的活躍成分神經醯氨(Ceramide),本身已是皮膚必不可少的脂質,負責維持表皮細胞黏合功能,配合擁有親膚天然脂肪酸的堅果油,速效補充細胞間脂質,修復並保護肌膚屏障,同時牢牢鎖住角質層水分,有效增強肌膚的防禦能力。接著,假葉樹和七葉樹萃取液合力提升微絲血管壁的彈性與收縮力,令微絲血管變得強韌,從而預防其破裂且可改善水腫。最後是透過金盞花和甘草精華高度舒緩肌膚不適,發揮抗炎、抗敏兼抗氧化作用,幫助逆轉炎症,喚回健康。

由多種功效卓著的成分迸發的三重舒敏機制皆齊集於系列5款產品當中,包括:舒柔鎮敏潔面奶、舒柔鎮敏爽膚水、舒柔鎮敏面膜、舒柔鎮敏精華液和舒柔鎮敏面霜。在舊有的粉紅色調上加以簡化,混合明亮的白色設計,更能表達產品致力抗敏、煥發美麗健康的精髓。5款值得你擁有的產品均會首度亮相於今屆亞太區美容展Dermo 28的展位之中。作為專業美容師,就要趁著是次難得機會到訪展位3E-H4A,認識一下系列的非凡舒敏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