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黑寶石[產品][美容]

任誰都難以抗拒的「黑寶石」,將領你進入美肌之境,締造極致的美。


透過研發高效能配方,創製高品質專業美容產品的希臘雅典頂級護膚品牌Juliette Armand旗下有4大系列,分別為Ameson、Elements、Skin Boosters和Sun Flim。是次筆者誠意為各位介紹適合乾性成熟肌膚的 Elements貴族魚子系列,包括貴族魚子奧米加3抗皺面霜、貴族魚子奧米加3眼霜,以及貴族魚子奧米加3面膜,以一顆顆猶如黑寶石的頂級貴族魚子為重點成分,全面減少膠原蛋白流失,並發揮驚人的修復功效,幫助喚醒年輕肌膚。

不可不知的美肌黑寶石
Juliette Armand的研發團隊透過奢華珍貴的貴族魚子製成高濃度精華,當中富含的奧米加3、6脂肪酸、蛋白質、氨基酸等成分能帶來高效保濕、強化肌膚彈性、增加骨膠原及活化細胞等優秀功效,可想而知由如此超卓成分傾注製成的Elements貴族魚子系列絕對是延緩衰老,締造嫩滑肌膚的最佳選擇。

綻放美肌好幫手
首先,為大家介紹蘊含三文魚子、葡萄精華和鎖水成分的貴族魚子奧米加3抗皺面霜,它有助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力、為肌膚細胞提供所需養分、使皮脂保護層得以強化並緊鎖水分,再者帶來抗氧化、抗衰老等出色功效。簡單把適量的貴族魚子奧米加3抗皺面霜塗抹面和頸部,施以輕柔按摩即可喚醒嬌美肌膚。

貴族魚子奧米加3眼霜和貴族魚子奧米加3面膜當然也是不容忽視的優秀產品,前者包括三文魚子、五環多肽、維他命E、維他命原B5、24小時保濕成分等能平服眼周紋理以及回復其緊緻度。適量的塗抹並配合按摩,就能輕鬆改善眼部肌膚衰老問題;後者內含三文魚子和纖維連接蛋白寡聚體,能幫助重現緊緻明亮皮膚,使之潤澤美麗。每星期在面及頸部厚敷1-2次,每次10-15分鐘,便可讓青春魅力散發到底。值得一提的是妝前使用,妝容會更貼服持久,絕對是大家妝前貼心之選呢!

現值秋冬,能極致滋潤皮膚Elements貴族魚子系列絕對是你的秋冬護膚聖品,抗衡寒冬帶來之乾燥問題。

資料提供:Kala Spring Company Limited (www.juliettearmand.g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