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天──2017隔空溶脂新世代暨醫美聯盟發布會[業界活動][儀器][美容]



怡天又一矚目代理─BTL Vanquish MeTM隔空溶脂登場,更請來醫美界頂尖人馬Dr. Raj Acquilla專誠來港分享,讓前來的客戶盡覽最新的醫美資訊。
下載


由怡天國際有限公司代理的劃時代領先英國醫美儀器BTL Vanquish MeTM,早前於帝京酒店舉行的發布會上隆重登場,當天除了有多位忠實客戶出席支持外,怡天特別邀得在醫美界舉足輕重的頂級人馬─Allergan面部醫學美容英國大使兼環球主要意見領袖、IMCAS全球董事會成員、醫學美容英國國際學院西北地區主席Dr. Raj Acquilla現身會場,為來賓解構BTL Vanquish MeTM非凡超卓的隔空溶脂科技。

發布會由著名DJ鄭啟泰擔任司儀,他與怡天的Beauty Trainer Ms. Yoyo Li以一問一答的方式解構BTL Vanquish MeTM與之前使用的BTL X-WaveTM的精妙之處,而相關療程示範亦同步展開。Yoyo介紹指:「先用X-WaveTM擊脂槍擊散脂肪之間的鈣化組織,可令BTL Vanquish MeTM的減幅效果更事半功倍。」Dr. Raj Acquilla接著剖析已獲美國FDA和歐盟CE雙重安全認可的BTL Vanquish MeTM之標靶式隔空溶脂技術,「BTL Vanquish MeTM是世界上首部能隔空溶脂的有效儀器,藉著加熱脂肪細胞,只需4次療程,每次進行不少於1小時,相關的護理部位例如腰腹、大腿、手臂可獲高達40-60%的減幅。」他又提到在毋須觸及顧客身體兼無痛的情況下溶脂,顧客可舒適地休息,甚或看雜誌、電視,可見療程之與別不同!

怡天的總經理Ms. Jenny Lau及後介紹嶄新的醫美聯盟計劃,指怡天全心全意為客戶搜羅全球最新、最頂尖的品牌,落力為客戶開拓新商機。最後的抽字遊戲和大抽獎環節,以及豐富午膳,均讓來賓們感到充實又愉快。



與會人士能聽到在去年榮獲英國醫學美容大獎頒獎禮(UK Aesthetic Awards)年度最佳醫學美容醫生的Dr. Raj Acquilla演說絕對是機會難得。

Ms. Jenny Lau分析醫美市場走勢,是次療程示範針對前腹及兩腰側,Yoyo(左)解說指須先為顧客度量臍圍、臍圍上方、臍圍下方,記錄好相關數據,然後使用BTL X-WaveTM進行約15分鐘的擊脂護理。同時詳細介紹怡天醫美聯盟計劃。

是次療程示範針對前腹及兩腰側,Yoyo(左)解說指須先為顧客度量臍圍、臍圍上方、臍圍下方,記錄好相關數據,然後使用BTL X-WaveTM進行約15分鐘的擊脂護理。


緊接進行40分鐘的隔空溶脂新體驗─毋須接觸模特兒的皮膚,藉著覆蓋面廣達68 X 19cm的探頭發放射頻能量,最終為模特兒帶來總共7.5cm的減幅,效果令在場人士嘖嘖稱奇。

Ms. Jenny Lau分析醫美市場走勢,同時詳細介紹怡天醫美聯盟計劃。

擔任怡天多年的金牌司儀鄭啟泰,口才與急才兼備,總能推動活動氣氛。


大抽獎的幸運兒之一喜獲怡天Managing Director  Ms. Maggie Wong頒贈4次療程(BTL Vanquish MeTM + X-WaveTM)及1個月分量的極速纖。

橫空出世的BTL Vanquish MeTM,開創隔空無痛消脂新世代。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