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見微知著 「尊」業非凡[儀器][美容]

為美容院添置一台方便進行療程的輔助儀器,絕對能帶來一石二鳥之效。


專業美容師在為客人進行療程時須細心、專注,特別是在進行熱能氣化、脫毛、針清、紋綉等需要高度集中的療程,皆因一不留神可能會導致客人感到不適,甚至是皮膚受損。有見及此,「顯美鏡」視頻系統(Opti‧Vizion System)的出現絕對能幫助各位專業美容師在療程中提供更專業、精準、舒適的服務,使客人得到加倍細意體貼的照料之餘,亦方便工作,一舉兩得。

放大影像 工作倍感便利
拼合顯微鏡及平板螢幕的「顯美鏡」視頻系統能為美容師帶來高質且清晰的影像。只須把顯微鏡置於客人須作護理之部位上,美容師便可藉鏡頭上端的平板螢幕看到被放大至高達20倍的影像,相比傳統放大燈的2倍大影像更有效讓他們輕易掌握每個皮膚細節,提供更精準且完善的處理手法。以針清為例,美容師在儀器的輔助下,更能快速找到客人面上瑕疵,加快護理節奏。由於瑕疵在儀器下無所遁形,因此美容師毋須擔心忽略了難以用肉眼看到的瑕疵,得以專心致志地剔除,同時逐一為客人解構每個步驟前、後的差異,客人絕對能夠感受到他們的專業和謹慎,有助建立兩者的信任關係。

良好坐姿由此起
「顯美鏡」視頻系統不但對客人有好處,就連美容師也能受惠。相信不少美容師在進行療程時都會忽視低頭的問題,可有發現儘管挺直坐姿,卻仍不時感到肩頸疼痛?皆因長期低頭的動作會將頸部肌肉拉緊,日積月累便引致疼痛不適。然而在儀器的輔助下,美容師不但能維持良好坐姿,而且只要呈水平觀察平板螢幕上的放大影像繼而進行療程,毋須頻密低頭,避免因長期低頭而引致勞損。

值得一提的是,儀器機身纖薄,節省空間之餘,更備有伸縮機械臂,方便美容師隨意移動儀器至合適的位置,由小型以至大型的美容院都能照料周全。現在趕快為美容院添置一部「顯美鏡」視頻系統,立刻讓美容師和顧客從中受惠吧!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0 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