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Magic Glow 「酵」出「素」淨美肌[專訪][產品][美容]

卓越的護理成分必須與健康、有活力的細胞相輔相乘,才能發揮十足的美肌實效。


Magic Glow代言人張茜小姐

張茜小姐表示過去肌膚曾飽受荷爾蒙失調問題困擾,全賴Magic Glow助她撥亂反正。

Magic Glow以酵素作為重心,是市面上較為少見的特色與效用兼備的護膚佳品。

「酵素又名活性酶,是細胞的原動力。沒有酵素,細胞便會生病,最終死亡!」張茜小姐娓娓道來:「Magic Glow的產品皆蘊含由鳳梨、木瓜和甘蔗萃取而來的酵素,藉它們的催化作用刺激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重喚細胞活性之餘,全面修復肌膚的瑕疵。」

Magic Glow備有完善的護膚系列產品,包括潔膚膠、水因子平衡液、水光神奇水、活膚精華霜、水因子修復霜和備有3種色調的納米防曬霜,除了主力的酵素外,各款產品亦富含多重活性成分,如天然礦物質、茶樹萃取精華、蘆薈、維他命原B5、水楊酸等,因肌膚細胞在酵素的激活下回復正常,故能加倍有效發揮各成分的作用,進一步鞏固撫平皺紋、提升緊緻、去斑美白等美肌任務。

說到各產品的獨特之處,身為代言人的張茜小姐更是如數家珍:「水光神奇水是系列中的王牌之選,能一次過煥發去舊迎新的神奇功效,全賴它獨含的礦物成分和有機酸,能在排清積聚在皮膚內的毒素,同時激發細胞的更新機制,使肌膚蛻變新生。」除此之外,備有清新青瓜香氣的潔膚膠,能溫和地軟化及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水因子修復霜的主要原料由多達百種鮮花發酵而成,保濕效果絕對令人歎為觀止。至於納米防曬霜蘊含納米葡萄糖氨,高效抗氧化之餘亦能為肌膚提供日曬保護,使肌膚時刻展現亮麗無瑕之美態。何不快快為肌膚送上原動力,助其展現耀眼動人的活力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