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ynosure 敢認第一[專訪][儀器][減肥]

因為工作久坐不動的你和我,腰側和腹部都必備礙眼的「異物」!


共4個的平面非吸啜式探頭可同時護理多個部位,而每個探頭4角都設有感應器,確保激光對準目標輸出,以彰顯驚人塑形療效。

無錯,就是由脂肪組成的不雅贅肉!國際醫美儀器權威生產商Cynosure®一直引領激光科技革新,帶動全球塑身纖形新指標,震撼推出Sculpsure®─第    1部經美國FDA認證的非侵入性激光溶脂塑身儀器,開創無創激光塑身先河,創下一個又一個瘦身奇蹟,對日後的醫美潮流趨勢絕對是影響深遠。

 Sculpsure®自面世以來廣獲全球掌聲,有效擊退局部頑固脂肪如腰間兩側、腹部、手臂、背部鬼祟肉等位置的肥胖問題,全因它以高端的技術控制激光能源,透過別具親和性的1,060nm波長激光針對並作用達表皮下3cm,令脂肪細胞溫度提升至42-47℃,繼而將其破壞,同時不會損害周邊其他組織;被破壞的脂肪細胞會隨著自然代謝排走,最終達至無創溶脂的絕佳效果,完美呈現理想流麗的健康曲線。

負責施展如此非凡技術的是4個平面非吸啜式探頭,可於短短25分鐘療程時間內同時處理多個部位。每個探頭的4角都設有感應器,確保完全貼緊皮膚才讓激光發放,加上接觸式冷卻系統保護皮膚,一併煥發無懈可擊的舒適纖體體驗。臨床研究證實,25分鐘療程可以減少達24%的頑固脂肪組織,而超過90%試驗者對於Sculpsure®的療效感到滿意,並認同療程過程舒適及耐受度高,足證儀器優秀卓著的塑形威力。療程的最佳效果將在大約6-12個星期後淋漓展現,成效有多好?只須看看右頁的真實個案便知曉!對於經已用盡方法:跑步、節食、服用消脂丸等仍未獲得理想的人士,Sculpsure®絕對是大家的一大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