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pionce 旅途中的好夥伴[專訪][產品][美容]

香港人愛旅行,皆因自由是每個香港人最為嚮往的核心價值!Epionce聰明地瞄準這個心理,匠心推出旅行套裝,讓大家外遊時也能展現容光煥發的美麗面貌。


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DirectorMs. Clara Cheong

Clara強調療效修復霜以全天然植物成分研製而成,因此即使效用強勁,卻絕不刺激皮膚。

旅行套裝分量適中,十分適合中、短途旅程時帶備在身,讓肌膚在旅途中亦能時刻受到貼心的呵護。

旅行套裝內容包括:分別應對不同皮膚狀態的潔面啫喱和滋潤潔面乳、療效修護霜、舒緩修復精油和潤澤緊緻面膜,全部皆是品牌的王牌產品。「旅行套裝雖然輕便,不過可說是五臟俱全。」Clara表示:「當中我們專誠準備2款潔面產品,是因為出外旅行時,皮膚往往要重新適應目的地的氣候,因而容易變得乾燥;再者,我們希望傳達『玩得盡興之同時也不要忘記深層清潔肌膚』的訊息。」她建議皮膚乾燥的時候,可使用滋潤潔面乳;至於想為肌膚深層清潔之時,則可藉具有去角質功效的潔面啫喱使肌膚煥然一新,再加上其內含一種獨特的棉花糖植物精華,可發揮去污及消炎作用。

至於其他產品亦威力十足。「潤澤緊緻面膜蘊含EpiATM抗炎配方和EpiBTM皮膚保護層配方,前者糅合棗子、白芒花、牛油果、亞麻子和蘋果,有效帶來預防慢性炎症、抗氧化、抗菌、優化角質層、阻隔及抑制皮膚炎症和去除色斑等多重功效。」Clara闡述道:「EpiBTM則含有紅花油、白芒花、植物鞘氨醇、植物固醇和甘油磷酸亞錳等,可達至修復及強化皮膚天然保護層、促進皮膚保濕層的脂質形成、提升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GAG合成等,煥發緊緻美肌。」

她更補充:「倘若皮膚出現敏感狀況,建議使用舒緩修復精油和療效修復霜,當中療效修復霜同樣以EpiBTM為重點成分,具有修復及強化皮膚屏障的效用,即時舒緩肌膚不適。」她貼心表示即使是飽受濕疹問題困擾之人士,甚或是嬰兒亦可使用此產品,皆因其療效顯著之餘,性質亦非常溫和,任何肌膚皆適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