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風鈴美甲──超人氣日本美甲大師北村亮美甲課程[業界活動][美容][美甲及手足]



學員們在日本人氣美甲大師北村亮的指導下學習到不少甲藝知識和技巧,獲益不淺。
下載


由貝殼風鈴美甲主辦、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協辦的1天美甲大師課程早前假尖沙咀諾士佛臺圓滿舉行。當日的焦點是日本人氣美甲大師北村亮親自來港擔任課程導師,憑藉大師在美甲業界的超高人氣,開課報名不到2天便超額爆滿,可見反應十分熱烈。

課程當天,北村老師一邊為學員進行最新流行秋冬美甲款式示範,一邊詳細講解每個步驟的要點及技巧,只見學員們都十分留心,深怕錯過要點的解說。示範完畢,學員立即學以致用,努力打造獨一無二的甲藝款式。在北村老師的專業指導下,他們均順利完成多款作品。

最後,北村老師親自為學員頒發獲得其簽名認證的證書,接過證書的學員不禁流露燦爛的笑容,課程亦在歡愉的學習氛圍下圓滿結束。



北村老師教學生鬼有趣,同時亦有嚴謹專業的一面。

北村老師教學生鬼有趣,同時亦有嚴謹專業的一面。

北村老師在這次課程教授的是他在日本展會上嶄新發布的6款自創甲款。


這位學員在製作甲藝時均運用了北村老師所傳授之技巧,順利完成作品。

有賴北村老師的教導,學員雀躍地展示個人締造的典雅甲款。

學員全神觀摩北村老師的示範指導,希望盡快掌握箇中精髓。


北村老師細心地在每張證書上簽署認證,同時示意學員的甲藝技巧向前邁進一大步。

課堂上均採用日本人氣高企的美甲品牌ACE的凝膠,幫助大家打造最佳的美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