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水素動力成就凍齡美肌[儀器][美容]

都市人,怎也要懂得一招半式來抗毒、排毒,否則日子有功,引發出的健康問題非同小可。


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致力為大家締造健康美,給你傳授養生美顏秘方─最新引進Hydroimpact Plus氫水衝擊抗氧儀,藉著能煥發青春的生命泉源─水素水,專責解除細胞毒素,同時淨化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高效抗氧化、抑制自由基、收斂毛孔、改善皺紋、美白肌膚等顯著功效。

水素動力 對抗自由基
何謂水素水?它是日本人美顏、養生、保健的新文化。當中的蘊含大量分子極小的氫氣,可平衡偏酸性的體質,調節身體的能量,延緩老化速度,並增強代謝效率。氫水衝擊抗氧儀就是透過水力衝擊技術(Hydrogen Water-Jet System)瞬間產生1.2ppm高濃度氫氣,繼而快速滲入肌膚,有效抽取角質污垢之餘,最厲害的是可移除細胞內的毒素,全賴其氧化還原電位(ORP)介乎於-250至-300mV,即表示氫氣具高度抗氧化和抗衰老力能,「氫」鬆成就凍齡美肌果真話咁易!

「氫」鬆潔淨、提亮肌膚
氫水衝擊抗氧儀的共有兩大療程配套:Hydro-W和Hydro-E,合力帶來雙重活膚煥顏力量。Hydro-W包括雙向噴注 + 水素衝擊技術(Hydrogen Water-Jet System) + 黃色LED,藉著高水壓衝擊去除死皮污垢,同步為肌膚注滲氫水,從而達至對抗自由基、減淡皺紋、淡化色斑、淨白肌膚之效;Hydro-E由無針導入 + 紅色LED或中周波(即中周波滾輪按摩技術) + 紅色LED策動,迅即把配合使用之產品營養快帶進至肌膚細胞,令肌膚吸收能力遞增至80%之高,配合中周波滾輪按摩,合力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顯著改善鬆弛肌膚,以至暗瘡問題,緊緻V面頃刻打造。

Hydro-W療程只需10分鐘,Hydro-E則為10-20分鐘,為其締造仿如新生的健康彈力美肌,時刻保持水嫩亮麗好狀態。

資料提供:駿麗醫學美容用品國際集團 (www.beautysmart.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67 3138)